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月贵月】花吐症

#单箭头  清瞳→王权富贵→东方月初↹涂山红红
#自插一刀真痛快
#OOC算我的

王权富贵:

满头白发的东方月初倒在涂山红红的怀里阖上双眼的时候,我的身体第一次出现了那样的症状,胸口像是有一团火焰在灼烧,愈演愈烈,一点点吞噬我的意识。

“少爷。”清瞳的声音把我拉了出来,她担忧的扶着我,好像我会像个柔弱的小姑娘一样倒下。

揉揉她的脑袋,扯出一个微笑,“我……”没事,话没能说完,一点灼热顺着气道进入口腔,柔软的触感,苦涩中带着清甜。随着一声轻咳,黑色的花朵*飘然落下,金色的花蕊是跳动的火焰,是纯质阳炎,伸出手想去触碰,纯质阳炎却在那之前吞噬了花朵消弥在空气中,没有留下哪怕一缕青烟。过载的情感的胸口激荡冲刷,冰冷的液体顺着脸颊滑落,这是怎么了。

清瞳睁大了眼睛好像知道了什么,她握紧了拳头,看看已经停止了呼吸的东方月初,攥着衣袖遮住发红的眼眶,擦掉还没落下的眼泪,“少爷,我们去找翠玉姐姐。”她咬着牙关,极力的忍耐着,说话都变了腔调。

“好。”又有花瓣从口中飘落,在夜色中悄然逝去。

几个时辰后,站在窗前,胸口已经不如起初那么灼热了,花还在持续的咳出,诊断的结果她们没有告诉我,好像真的瞒的住一样,脱胎自我本身的力量,如何会认错,可不就是我的生命力嘛,冰凉的指尖施力碾碎了暗色的花瓣,提起王权剑离开。

时间不等人,黑狐必须死。

清瞳:

我很早就知道少爷爱着东方少爷,但是少爷自己并没有察觉到,所以我想,我大概还是有机会的,也许少爷会一辈子都想不明白,也许和我定下转世续缘,他们毕竟是表兄弟。

然后东方少爷死了,我看到远远的站着失了神的他,知道自己再也没有机会了。

“少爷,少爷。”我叫了好几声,他才回过神来,身形不稳,我真怕他会就这样倒下。

“我……”少爷揉揉我的脑袋想安慰我,一张嘴却吐出了一朵花,曼陀罗,黑色的,从他的口中飘然落下,正中金色的花蕊是跳跃的纯质阳炎,转眼纯质阳炎的火焰扩散开,卷着整朵花烧的一干二净。

这是……这是……转头看看苦情树下的两人,可是东方月初他已经……狠狠的抹去眼角的泪,极力的忍耐着不让自己太难看,紧咬着牙,“少爷,我们去找翠玉姐姐。”她是最好的医师,一定会有办法的,一定。

悬着的心一直没有放下,看着翠玉灵变化的脸色,就感觉像是在严冬被人扔进了冰水里,拉住要跟少爷解释病情的人示意她到外面去谈。

“这是花吐症,你知道的,对吗?”她说。

“是的,”低垂着眼眸,紧握着拳头,花吐症,又被称为情深不寿,会快速的消耗人的生命力叫人衰竭而死,“真的没办法了吗?”想到他会很快虚弱的连呼吸都不能,心里像是有千万的蚂蚁在撕咬。

“除非找到他爱的那个人。”否则药石无医。

我红着眼眶摇摇头,“我不知道是谁,少爷也不会告诉我们的。”知道又怎么样,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啊,他已经死了啊!就在刚才……

“那就没办法了,他法力很强,大概能坚持一个月吧。”翠玉灵颇为惋惜的说,涂山刚没了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现在王权富贵也命不久矣了。

忽然听见屋里有些动静,“少爷!”无礼的闯进屋里,空无一人,窗口隐约可见还未完全熄灭的火光。脱力的跪坐在地上,大概是见不到了,我想,那可是黑色曼陀罗啊,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还有生的不归之路。

评论(3)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