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魁拔】王者归来

#内含迷幽
 #迷麟就是辣么苏
 #群里的燃谷生贺,然而并没有在Lofter加到他
 #找到人了! @安迪菌 

迷麟清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永昼沙漠了,他认识这个地方,虽然这里的沙漠和旁边的沙漠并没有任何区别,但是他一眼就认出了这里是爪云去世的地方。

迷麟觉得很累,于是他就在这里躺下了,躺在他的主人去世的那块沙地上,伤口碰到灼热的沙子很痛,但是他没有动,他太累了,他觉得呼吸都很费力气。

迷麟奇怪自己为什么还没有死,他的皮肉都烧焦了,筋骨就这样露在外面,血好像也流干了,也许快了吧,他想,一闭眼就再也睁不开了,他觉得很轻松。

太阳很刺眼,永昼沙漠的太阳比其他的地方的都要刺眼,迷麟抬起一只手挡在眼睛前面,他觉得自己要被烤的化掉了。雾妖站在太阳底下是不是就是这种感觉,迷麟想,这可真不好受,幽弥狂果然是个疯子,然后他换了个姿势接着睡。

迷麟第一次见到幽弥狂的时候对方并没有注意到他,他是偷跑出来的所以藏的很好。迷麟和大仓打赌输了,吃了一个月的素菜,现在已经过了凌晨了,他吃肉是合理的,但是半夜叫人起来做饭就不那么合理了,他决定自己出来找点吃的,顺便休一会儿假。

迷麟看到一只小队,五个人,来自于不同的国家,属于不同的种族,他们围坐在火堆旁边,带着各自家乡的口音在聊天,古怪的好像暗语,迷麟一个字也听不懂。正准备离开呢,他听见那五个人说了同一个词,而且他听懂了,他们说队长,这成功勾起了迷麟的兴趣,他看到了幽弥狂。

雾妖对他的小队成员们点点头,坐到了离火堆最远的地方,带着来自浓雾岛的喑哑的调子,跟他们说起自己带回来的消息,迷麟没听清楚,好像是查纹耀什么的,他暂时帮他们瞒过去了,要早点解决下次可能会遇到麻烦。

他们也是没有纹耀的,他们想要被公平的对待,他们应该来灵山军,迷麟想,他们会来灵山军,就像其他的灵山军的兄弟们一样,那个雾妖也会来,就像狼勇也加入了灵山军一样,他很有趣,他们会成为朋友。

迷麟猜错了,他们没有加入灵山军除了幽弥狂,那时候他已经知道了雾妖的名字了,但是他们将会作为魁拔的敌人被永远记住,每一个英勇的战士都值得被铭记,这也是迷麟支持幽弥狂看似毫无意义的行为的原因,只要他不要又在守灵的时候忘记打伞。

“回来了。”迷麟和从窗口路过的雾妖打招呼,幽弥狂刚刚从神圣联军那边回来,抄录对方的阵亡将士名单,离天亮还早,看起来这次也很顺利的没有被任何人发现。

“我会报仇的,早晚有一天!”雾妖凶狠的瞪了魁拔一眼,幽蓝的眸子里好像有两团鬼火在烧,紧紧的攥着手上的书,弄的整个都皱了。

“我等着。”

这样的对话差不多每一次战役之后都会来上那么一回,如果他们能碰上的话。也就这个时候他们会说上两句,平时幽弥狂喜欢和大仓闲聊,涉及到工作的事他更乐意去找奇衡三,而不是看着就让他来气的魁拔。迷麟则是太忙了,空闲的时间还不够喝一杯茶的,即使迷麟很想和幽弥狂多说上两句,就像很早以前他想找到那个女孩一样,但是他不能像当时一样任性了。

这次迷麟是被一个姑娘推醒的,一个格勒莫赫女孩,和他的初恋很像,迷麟知道她们不是一个人,显而易见的,她应该和自己差不多大,而她和燃谷差不多大,也许是那个人的女儿,迷麟猜。

“你为什么躺在这里?”

“我想休息一下。”

“那你一定很累。”

“我很累。”

“因为战争吗?”

“是的。”

“那你问什么要挑起战争呢,魁拔?”

“我从来没有想过,也没有这样做过。”迷麟坐了起来,“有人在伤害我的朋友们,我想保护他们。”

“为了少数人而伤害多数人吗?”女孩在他的身边坐下了,“这可不公平。”

“正真的公平不需要建立在伤害任何人的基础上。”

“就像神那样?”

“不一样。”迷麟还记得镜告诉他的,神不需要吃饭不需要交配,不会有需求,所以也不会起争执。

“我不太明白。”女孩说,“但是我想如果你能结束战争一定是很好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

女孩带着迷麟走出了沙漠,看着他高兴的走向他的朋友们,她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要学。

迷麟和灵山军兄弟们好好商量了一下,准备继续他的征战,为了一个不需要将公平建立在伤害任何人的基础上的美好世界。

然后他去找了幽弥狂,单独的,雾妖将他的书砸在魁拔的脸上转身就走。迷麟认识那本书,就是他用来记录阵亡将士的那本,最新那一页上写着迷麟的名字,被涂掉了很多次又写上去,现在整张纸看起来都是黑的。

迷麟把书收了起来,幽弥狂一定会来找他拿的,到时候他们可以好好谈谈,关于战争结束后的事情,那么长的时间不计划好怎么过怎么行。

评论(8)
热度(2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