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杰希/王权富贵】重逢

坐在落日瀑布的边上,眺望远处从未落下的红日与翻腾的云海,任凭扬起的水汽沾湿了衣角一动不动。脚步声和衣袍翻滚的声音由远及近,习惯的握紧了手中的王权剑,抽出半寸,真是烦人啊,反正他们可以复活,多死一次又何妨。

“我想起一些事情。”是熟悉是声音。

“哦。”归剑入鞘,手搭着腰间的玉坠,摩挲上面已然淡去的纹路。

“你为什么没有杀死王不留行?”真是一个蠢问题,平时他决计不会这么问。

“不是王不留行,是你。”忆及多年前的旧事,勾起嘴角,那个张扬的魔术师,就这么骑着灭绝星尘闯进自己的世界,然后……头也不回的潇洒离开。

“我还以为那些只是梦。”玉坠的棱角硌的手心生疼。

“确实只是梦,对你。”起身看他,墨绿的色调和记忆中的样子没有半点相同,默认的脸型看着着实碍眼。

“我……”可以想象出真实的他眼神躲闪的样子。

“我想见你。”

“好。”面前的角色点点头,却还是没有半点表情,闪烁着身影消失在空气里。

不久灭绝星尘载着一个人回来了,同样的装扮,但是……

摇摇头,苦涩的近乎流泪,“我想见你,王杰希,我想见你。”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