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叶修】首杀

#撩遍全荣耀系列Ⅳ
#首杀
#王权富贵&叶修

“还不去吃晚饭吗?”

“最后抢个野图BOSS。”

话音未落,千机伞展开重组,寒芒一闪,一杆长矛直刺而来。侧身堪堪躲过尖锐的矛头,却还是被他削落了颊边的一缕头发,拔剑将长矛挑开,“你就不怕千机伞被我爆出来。”

“是我爆了你的王权剑还差不多。”只见他顺势拆开了伞柄回身就是一招拔刀斩,嘴上还不停的冒着垃圾话,“我说富贵儿啊,就没哪个野图像你这么不负责任的,快十年了连个首杀都不让我们拿。”

“谁会想死呢,叶修。”腾跃,银光落刃,眼前的人一下子就被打散了,是影分身。

“会复活的你怕啥。”在背后。

“官方老早就想把我这个bug清了,你确定我会复活?”转身,上挑。

“你唬虚空阵鬼呢你,乖乖受死,别耽误我吃饭。”机枪不客气的吐出一串子弹逼的我回防,然后他抬起手。

视野里忽然一片黑暗,抬手剑尖直指着他,却没有做出更多的攻击,另一只手搭在眼前却不敢揉,难受的眨了几下,很快就可以重新见光,只是通红的眼眶还不住的往下掉眼泪,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抛沙。”说好不用的。

“一时顺手就……”模糊的人影晃来晃去,扶着我的肩膀,“你没事吧。”

“让我缓缓。”眼睛还是火辣辣的痛,几乎是睁不开了,隐约看到温和的白光亮起,将自己笼在里面,祛除身体上的不适。

“好点没。”

“嗯。”眨眨眼,已经舒缓多了只是十分的酸涩,退开两步,“怎么停了,首杀不要了?”

“除了我还有谁能杀你,不急。”

挑眉,“随时恭候。”

隔着屏幕与她相视一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