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卢瀚文】职业考核?

#撩遍全荣耀系列Ⅴ
#职业考核?
#王权富贵&卢瀚文

“你就是黄少说的那个超级厉害的野图?”小剑客背着他的重剑拦在我的面前。

“大概?”那家伙又给新人灌输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打败你我就可以正式注册成为职业选手了!”年轻人说着拔刀斩起手便冲了过来,动作很快,精准度也高,再联系到他的年纪,确实是一个潜力十足不可多得的人才。

无意与他争斗,只是不断的闪避,他们都能复活,自己却不会习惯随意取人性命。算着他技能树上的冷却,趁着收招时的僵直,剑鞘敲在他的手腕上,将他手中的重剑夺了过来,满级的橙武,“品质不错。”

“你怎么还能抢人装备啊!你个bug!”小剑客看起来整个都炸毛了,看来是没有备用武器了,没了剑的剑客大概普通牧师也能磨死吧,不怪他那么激动。

“是bug没错。”反手将重剑递了过去,“拿回去吧,还有,别听黄少天瞎说,你打不过我的。”

“不许说黄少坏话,我一定要打败你!”

“哦。”

……

“王权富贵来PK!”

“PKPKPKPKPK!”

“你别跑,站住!”

……

“再缠着我把你装备扒光挂溪山城门口示众。”一把按住他的脑袋把他推开。

“小号,全是蓝装,随你扒。”小剑客再度扑了上来。

……很好,蓝溪阁这周都别想抢到野图BOSS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