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黄少天】神烦

#撩遍全荣耀系列Ⅵ
#神烦
#王权富贵&黄少天

“王权富贵你给我停下!你搞什么这星期蓝溪阁每次抢野图BOSS你都出来捣乱我们得罪你了还是怎么着有本事我们竞技场解决别给我耍花样我黄少天可不是好欺负的!告诉你……”

二十分钟后。

“说够了吗?”慢悠悠的吃掉第二串糖葫芦,看着终于停下来的剑客。

“没,你让我喘口气先,呼……”

“喝口水?”递了一瓶可乐。

“谢谢……不对,且这个是补充体力的药水又不是解渴的,而且口渴的是我不是角色,你给流木水有这么用,逗我呢。看不出来啊王权富贵,当年正直善良的小道士呢……”

开瓶喝可乐。

“%#@(&_63~;/$<→……喂,富贵儿,我跟你说话呢,你听见没有。”

“什么?”揉揉矇眬的睡眼。

“PK我赢了你就别再找蓝溪阁麻烦,输了任你处置。”

“好啊。”活动活动筋骨,“你用这个号?”

“当然。”他看起来信心满满。

“哦。”

半个小时后一个叫流木的剑客被扒光装备挂在溪山城门口示众。

感觉心情好多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