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苏沐秋】回见

#撩遍全荣耀系列Ⅶ
#回见
#王权富贵&苏沐秋

“有点渴。”面前的神枪手吧唧吧唧嘴,“我去买个水,秋木苏就交给你了,可别让我被杀了。”

“你可以下线。”挡下BOSS的一击,嫌弃的看了一眼他。

“时间就是金钱,一上一下多费时间。”那边的声音有些听不清楚了,耳机被摘下来放在桌上,“回见。”

“……”把人送出仇恨范围,费了点时工夫砍掉张牙舞爪的蓝晶骑士,将掉落的装备收好,看看没有动作的角色,“他是故意的是吧。”从这里去买水须要十分钟多一点,差不多是自己杀死残血的BOSS需要的时间。

当然没有回答。

这里是西部荒漠偏僻的角落,离练级区有点距离,冷清的很,偶尔可以听见些风声,让环境更显得寂寥。秋木苏一动不动的站着,我坐在一边的土墙下擦拭着王权剑,心中升起些许不安,“怎么还没有回来。”

忽然,外面凌乱的键盘敲击声中出现了匆忙的脚步声,紧接着秋木苏的身影闪了闪,消失了,“下线也不打声招呼。”摇摇头起身离开。

秋木苏一直没有上线,一叶之秋或者沐雨橙风也没有,倒是那个向苏沐秋下了流地徽章订单的玩家找上来了,代他完成了交易,看着自己加了好几个零的账户,忧虑更甚,“他去哪儿了?”

后来是气冲云水将外面的事情告知了我,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秋木苏,后来的西部荒漠多了一块无人关注的墓碑。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