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周泽楷】真正的神枪

#撩遍全荣耀系列Ⅷ
#真正的神枪
#王权富贵&周泽楷

拎了两坛酒向着荒漠走去,脚步沉重。被人中途拦下,抬眼看去,风衣礼帽双枪,晃了神,这打扮和故人竟有几分相似。只愣一瞬,绕过他,继续自己的路。

“王权富贵。”那人叫住了我,看来就是冲我来的。

停下脚步,两坛酒撞在一起一声闷响,“有事?”

“挑战。”言简意赅的两个字。

“没兴趣。”头也不回。

那人开枪了,没有半点犹豫,子弹连续从枪口倾吐出来。

一个闪身,人已站到他的身后,剑尖抵着他的后颈,“滚。”

普通玩家多半已经吓的操作出错,不敢再有挑战的想法了,他却冷静非常,一颗子弹擦着领口射出,正好打在剑刃上,震的我手心发麻。剑尖偏开一寸,那人便乘机转身抬臂,右手的枪像近战武器一般精准格挡将王权剑进一步推开,膝袭,另一把手枪也伺机而动,两人之间的距离被成功拉开。

眉头皱起,不足两秒的操作足以看出对方高超的技术,职业水准,什么时候又出现了如此水准的选手。不过枪手的话……他还差的远呢,手上的酒坛因为刚才的动作小幅度的摇摆着。

“挑战。”那人再次重复。

“今天没空。”

话音刚落那边果断的发来一个好友申请,“再约。”

“是谁跟你说了挑战赢我有好处吗?”被忽悠来的新人他也不是头一个了。

“嗯?”那人一脸茫然,不明白我的意思,摇摇头,“你说过……真正的神枪。”

那是自己早前教训了几个不知好歹的枪系玩家后提到过的,他当时在附近吗,大概吧,自己也不是随时会注意身边出现过的每一个角色。

“今晚八点,竞技场。”

对他挥挥手继续往西部荒漠去了,神枪啊,转眼都已经四年了,现在的荣耀还真是人才辈出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