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戴妍琦】礼物

#撩遍全荣耀系列Ⅹ
#礼物
#王权富贵&戴妍琦

输入密码进入竞技场就看到她随意坐在地上认真的划拉着屏幕不知道在弄什么,连元素法师的手杖滚到老远的地方去了都没注意。

“小戴。”

“王权,你来了。”她蓦的抬头,然后打了个哈欠,“几点了,我还差一点才弄完呢。”她随口问了一句,不等我回答便自己查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十一点吗,竟然有两个小时了!”

“你找我是……”之前她忽然给自己发消息,也没有解释,只叫自己这个点过来。

“礼物啊,纪念我们认识一周年,你等一下,我马上好。”她露出了一个算的上是看好戏的坏笑,加快了自己的动作。

不一会儿,“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来自聊天界面的系统提示声音差点没把我给炸晕了,点开一看,是各种各样的文件,还有一些视频录像,“这些都是什么啊?”

“你之前不是说在荣耀大陆根本找不到什么可看的书吗,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弄来的,历史文化科技相关的书还有平时休闲的八卦小说电影。”她说,“我大概翻过,没什么奇怪的内容,你可以放心的看,万一有什么不对的,你忽略好了,反正量足不差这一两本。”

确实是很足啊,自己这边界面都卡了,浏览了一下,从大标题来看就是包罗万象啊,“谢谢。”弄这个她一定费了很大功夫吧。

“客气什么,都是朋友嘛,喜欢哪方面跟我说,再给你发。”她笑眯眯的说,忽然降低了声音像是在说什么秘密一样,“不许告诉肖队,他要知道我训练摸鱼会骂死我的。”

“好。”

这是我们的秘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