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刘禅】小霸王

#撩遍全王者系列Ⅲ
#小霸王
#王权富贵&刘禅

“这个不要了。”少年说着把手上精致的小瓷瓶往身后一扔,昂贵的古董落在剑客的脚边“啪”的一声碎了一地,也不见在忙碌的人有半点心疼。

剑客的目光也未在那一地的碎片上多做停留,慢步走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安静的注视着少年的背影。

“这个……”少年伸出手指在散发寒光的利刃上点了一下,“呲……”一抹血色顺着指纹逐渐晕开,他赶忙将手指塞进嘴里吮吸,“指不定就用上了。”他含糊的说,将匕首插回鞘中,抛进他的金属座驾。

“然后……”少年蓦的回头准备再整整别的物什儿,忽然看到坐着的人,一下子跳了起来,跟个炸了毛的猫似的,“你是鬼吗!走路没声音的啊。”

“我喊你了,你没理我。”剑客露出有些无奈的表情,要是大声叫唤又该被说是扰人清静了,他放下茶杯,看着少年,“你不去稷下了?”

“不了,”少年毫不在意的摆摆手,就像之前许下打败稷下三贤者的豪言壮志的人不是他一样,他意气风发的说,“我要去赤壁,打败徐福和曹操毁灭世界!”

……这两者有什么联系吗?剑客在心底默默的吐槽了一句,果然该是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啊,便只是说,“那就祝你好运。”

“你不和我一起去吗?”少年睁大了眼睛,瘪着嘴,他似乎是觉得自己遭到了背叛。

“稷下有我需要的线索。”剑客走到少年身边,两人有缘相遇,能一起走这么久已经足够了,他抬手揉了揉少年的脑袋,微弓着身子与其对视,“以后再去蓉城看你。”

“本少爷才不稀罕你来。”少年抱着胳膊扭过头不看剑客,马上又反应了过来,拍掉剑客的手,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不许摸我头,会长不高的!”

“好。”剑客回答,笑眯眯的又揉了揉少年的脑袋。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