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赛梦赛/ABO】抗争

#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ABO
#hurt/comfort
#强行标记&双O恋
#贝赛提及

梦比优斯甚至来不及请假,只是拉住路过的麦克斯不给他拒绝的机会的让他代一下班就一刻不停的向家里飞去,赛罗,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赛罗你回来了吗?”梦比优斯惊喜的接起电话,是从家里打出来的,他本以为赛罗还需要几天才能结束任务回来呢。

“梦比优斯……”那边的声音虚弱而沙哑,带着一阵阵的喘息,似乎是在压抑无法忍受的痛苦。

“赛罗?你怎么了赛罗,受伤了吗?”梦比优斯一下子慌了神,“你等一下,我马上就回去。”一边胡乱的和那边的人说话,一边极速往家里赶去。

家里的门虚掩着,到省下了梦比优斯开门的时间,“赛罗!”屋里除了赛罗的信息素还有别的什么,那个味道叫他非常不舒服,有人闯进来了吗?

“赛罗你在那儿?”梦比优斯一声声的喊着爱人的名字,无法掩饰自己的不安,“赛……”梦比优斯看到了赛罗,他的声音被噎在了喉咙里,他看到赛罗倒在地上,像婴儿一样蜷起身体,胸口的计时器闪着危险的红光发出难以忽视的警报。颤抖着,梦比优斯跪在地上,小心的避开伤口将人抱进怀里。

赛罗的意识不太清醒,他回家了吗?好冷啊,已经冬天了吗?梦比优斯呢,他在哪儿?发生了什么事情?赛罗看到一个模糊的影子,痛苦的记忆在脑海里回旋,贝利亚!不……停下来……不要碰我!

“赛罗,赛罗,是我,我是梦比优斯。”梦比优斯大概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事,他将赛罗抱进卧室里,一边往他身体里输送能量一边压住他挣扎的动作,免的他将伤口弄的更加糟糕。

“梦比优斯。”赛罗不确定的叫出这个名字,他嗅不到对方信息素,如今充斥着他的鼻腔里的都是另一个男人的味道,混浊而混乱,迫使他屈服的Alpha的信息素吞没了他,就像陷在沼泽地里,他感觉到了黑暗和恐惧,梦比优斯就是那道救命的绳索。

“是我,别怕,你到家了。”梦比优斯亲吻着赛罗的脸颊,温柔而缱绻,“已经没事了。”颤抖的指尖却泄露了他情绪,他侵犯了野兽的领地,而对方正在警告他,即使作为一个Omega他收到的警告已经被弱化了很多,这足以挑起他深埋在本能中的畏惧。

“梦比优斯。”赛罗露出了些许微笑,抬起手臂抱住他,梦比优斯的身上很温暖,他不知道其他的奥特曼是不是也这样,只有梦比优斯会这么拥抱他,从小都只有他,即使很多年前梦比优斯就已经不是他的对手了,但是对方给予他的安全感是无法取代的。

梦比优斯觉得有些反胃,他想从这里逃走,逃的远远的再也不要回来,“别怕赛罗,有我在。”他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他看到了赛罗脖子上的腺体,带着深深的牙印,出血红肿着。梦比优斯亲吻了那里,那个Alpha的警告更加厉害了,离开我的Omega,有一个声音再说。他觉得有些头晕,却不停下,反而把人抱的更紧了,柔软的舌头贴着伤口不断的舔舐,让自己的味道覆盖上去,赛罗才不是任何人的Omega!

赛罗的本能叫他离开这个越界的奥特战士,维护自己的纯洁,我拒绝,赛罗咬着牙在心底回应,梦比优斯是他最亲密的伴侣,他们属于彼此,他们就该在对方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赛罗感觉到鼻子发酸,该死的,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要发生在他身上,他做错了什么?不能哭,绝对,我不需要那种懦弱无能的东西,赛罗捧起梦比优斯的脸颊吻住对方的嘴唇。

梦比优斯回应他,手指在赛罗身上游走,有意的泄露出自己的光粒子修复赛罗身上的外伤。没有刀光剑影拳脚相加的战斗极速的消耗着他们的体力,两人的额头相抵,呼吸交织在一起,眼里只有对方,“要去银十字吗?”梦比优斯问。

赛罗点点头又摇摇头,他该去的,他的情况很糟糕,但是他不想去,现在除了梦比优斯他不想见任何人。

“那就休息吧,有事明天再说。”梦比优斯又吻了吻他,两人相拥入眠。

赛罗再度醒来的时候,还是没什么精神,发着烧,但是他觉得自己好多了,梦比优斯就躺在他身边,赛罗凑过去亲吻他的嘴唇,“早安 睡美人。”他说。

“早安。”梦比优斯揉着眼睛坐起来。

“我们去银十字吧。”赛罗说,他决定了,他要把Omega腺体完全摘除,清除本就不该存在的标记,他是一个奥特战士,绝不允许被生理和动物本能束缚。

“好啊,一起吧。”梦比优斯握着他的手说,糟糕的事情有一次就够了,他不知道这些天赛罗承受了多少痛苦,他也不希望赛罗体会到他昨天的绝望。

评论(6)
热度(22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