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希卡利&芹泽和也】猎手骑士

剑在自己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从爆炸中救下了那个男人,他伤的很重,以人类的医疗水平是无法救活他的。如果和他合体的话……剑犹豫了,长久以来铠甲一直在吸收他的光,他知道自己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地球是最后的战场,无论他是否能在这里将博伽茹击杀,一切都将终结。总要试一试,也许可以救活他,就当是为即将对这颗星球造成的伤害做一点微不足道的弥补吧,剑这样想着,和那个男人合为一体。

借着男人的身体在地球上活动了几天,剑发现铠甲对自己造成的负担减少了很多,也许,他可以多坚持一段时间,这算什么,救人的回报吗?不,剑看着男人粗糙的双手握紧了拳头,这是阿柏的意志,叫我在此斩杀那个魔鬼,他这样对自己解释,复仇,必须。

在追杀博伽茹的过程中,剑遇到了那个名为龙的GUYS队员,男人的意识第一次有了苏醒的迹象,这一定是他很重要的人,剑想,于是对于龙的步步紧逼,他选择了退让而非当将他做绊脚石杀死,这是在还你人情,剑捂着胸口说,芹泽和也。

然后是那个梦比优斯,那个年轻的战士对他说出了信任的话,奥特战士……我吗?别开玩笑了,奥特战士之心什么的,早就已经抛弃了不是吗?我是猎手骑士剑,阿柏的复仇之灵,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然后是迫水真吾。他的目光似乎可以洞穿人心,却又带着包容,看自己的样子就像是在看一个迷路的孩子,明明他才是那个只是短短几十年生命的人类!与他对峙,剑感到心虚,握紧了骑士之剑目光飘忽不定,芹泽恰逢其时的苏醒给了他转移注意的借口。

你醒了。

你救了我,谢谢。

别误会,我只是需要一个宿主。

谢谢。芹泽还是那么说,他确实是一直昏迷着,但是也一直都有接收到从剑那边穿递过来的情感的记忆,苏醒时混乱了一瞬便回过神来,他看到了迫水,某人竟然真的放着好好的总监不做来接替自己的队长职务,他看到了奥特曼,儿时的英雄在保护他的家园,我们不去帮忙吗?他问。

剑看了看梦比优斯和博伽茹又看了看站在旁边似笑非笑的迫水,走。

战斗时芹泽很安静,配合着剑的攻击,他们还没有达到一心同体的地步,但是剑还是觉得轻松了很多,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有些理解以前的那些奥特战士了,这种感觉还不赖。忽然,芹泽阻止了剑发射光线的行动,地面上的龙一击打在他的肩膀上,剑身形踉跄了一下。

你在做什么!

这话该我问你,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复仇。

你在破坏一个星球,剑,你在重复博伽茹对阿柏做的事。

一句话,剑好像又回到了阿柏的废墟,到处都在燃烧,土地发出难闻的气味,怨灵在嘶吼,恶魔的笑声在他耳边回响,他什么都没保护住。剑摇摇头,这里是地球不是阿柏,入眼是盎然的绿而非闪烁的晶莹,却也同样值得珍惜,一晃神,他似乎看到阿柏的火焰蔓延到了这里,而他是罪魁祸首。

我……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战斗一结束,剑就把身体的控制权交给了芹泽,缩在意识深处没了动静,芹泽也不打扰他。处理好伤口后就通过剑留在龙的通讯装置上的监控关注GUYS的情况,龙的离开使他没有听到最后,他也不需要,他不了解新GUYS的其他成员,但是他了解迫水,放手去做好了,会有人照顾好他的后背。

芹泽,我们解除合体吧。

你准备去送死了?

我不能连累你。

这里是地球,守护她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可是……

没有可是。梦比优斯来了,我们去打个招呼吧。

……

我道歉。

嗯?

之前说的人类是无法和阿柏相提并论的低级生物。

啊,那我就作为人类代表原谅你吧。

……

谢谢你,让我可以再次为了这颗星球而战。

谢谢你,你们,拯救了我。

END

其实我本意是想卖个芹泽/迫水安利的,完全跑题变成芹泽/希卡利安利了ORZ

算了,回头再写吧😂

评论(1)
热度(1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