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怪兽公寓日常6

第六章 悠闲午后

在沙发上瘫了一会儿,霍普揉揉空荡荡的肚子爬起来,开了冰箱才忽然反应过来,“啊啊啊,忘记买菜了!”

盯着门口看了一会儿,今天出去了那么久,做了那么多事,再多一些也没什么吧,点点头,于是霍普决定,不去了,他又不是人类非要吃东西才能补充能量。

用仅有的食材给莫可做了点吃的,霍普拨出了一个电话,“喂,海曼。回来的时候买点菜。”

“你真的老年痴呆了吧,这都能忘。”海曼一边听着电话一边忙着手上的工作,他知道霍普今天要出门,看样子是回家才想起来忘记买菜了。黑色的水性笔在指缝间跳跃,海曼在文件上划了几下,又拉过笔记本电脑噼噼啪啪一阵敲打。

“呵呵,有本事以后别来我家蹭饭。”

霍普一句话打在海曼的致命弱点上,来了地球那么多年至今不能做出半点能吃的东西,偏偏对饮食要求还很高的海曼先生一下子服了软,“晚上吃什么。”推开文件拿出小本本等那边人的下达命令。

“苦瓜和牛肉,其他你看着买。”天气那么热苦瓜正好去去火气,再来点麻辣的水煮牛肉一定很酸爽。

“OK,我会准点回去的。”海曼听见那边的嘟嘟声,将手机扔在桌面上,“挂的还真快。”又想了想,跟坐在对面的搭档说,“今天我提早下班,还有哪些案子要收尾都拿来,我现在就弄完。”

对面同样西装革履的男人推了一下眼睛,镜片上闪过一道冷光,“为了买菜?”

一排黑线从海曼额头挂下来,“滚。”

打完电话,霍普心情很好的搬着摇椅到阳台上去了,外面太阳正好,摆满了各式花草的阳台飘着淡淡是草木清香,舒心又惬意,收音机里飘出悠扬的小调,霍普抱着个枕头躺下,满意的阖上眼睛。

“师父师父,你看,花开了!”少年拉着老人的手从草屋中出来

“小普啊,你慢着点。”老人无奈的摇摇头,却还是加快了步伐跟上。

“你看啊,你之前还说养不活,我是不是很厉害。”少年骄傲的仰起脑袋。

“是,很厉害。”老人家看看自己本来应该死去的兰花如今已经盛开,墨绿的叶片舒展着,白色的花瓣在风中轻舞,花蕊中带着不同寻常的金色,老人眉头皱起,“你又用那个力量了是不是。”

“什么?”少年眨眨眼,一副听不懂的样子。见到老人举起的手暗道一声不好,撒腿就跑,脚下一点,整个人就飘了起来,飞快的往远处掠去。

“还想跑。”几枚铜板从老人的手心弹出,打在少年的身上,少年啪的一声从半空中摔了下来,面朝下啃了一嘴的泥。

霍普吧嗒吧嗒嘴,尝到了一股怪味,睁开眼睛,棕黄色的绒毛遮挡了整个视线,“莫可,从我脸上下去。”

“莫可莫可。”鲁纳种跳到霍普的肚子上打滚。

“嗯?我睡了那么久吗?”霍普揉了揉莫可,看看偏西的太阳,打了个哈欠站起来。

“咣咣”的砸门声恰时传来,霍普揉揉后颈,“谁啊?”拉开门看到海曼站在那里,撇撇嘴,“你没钥匙吗?门砸坏了你赔啊。”

“腾不出手。”说着他拎着两个大袋子就走了进来,把东西胡乱的塞进冰箱里才转过身看霍普,从口袋里摸出一个把短剑扔了过来。

“别乱扔啊,扎到人怎么办?”霍普一手握在剑柄上,“没扎到我砸到莫可也不好啊。”

“这都接不住你怎么不回去种地。”海曼抱着胳膊说。

霍普将视线移到短剑上,明显不是地球上的产物,带着怨念的光的气息,有点熟悉啊……等等,和昨晚那个人一样啊,那个猎手骑士剑?这就是他的剑吧,霍普扬眉看了一眼海曼,抢了人家的武器这是多大仇啊,“他得罪你了?”

海曼想想昨晚霍普反应过激的状态,竟然还对自己亮刀子,“看他不顺眼。”在自己清干净债务教训霍普之前,谁也不许动他。

霍普耍了耍短剑,有点意思,可惜这武器是量身打造的,到了别人手里玩具没什么差别,略可惜,霍普挺喜欢这种款式的,随手的放在茶几上,“请你告诉我,你也教训了博伽茹。”相比于这个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的剑,霍普看那个四处搞事还不好好善后的博伽茹更不顺眼。

“她也在地球?”

“你不知道?”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整天闲着没事干关注这些,”找到这个男人还是因为他伤到霍普留下的气息被他察觉了,“所以这次的那什么怪兽频出期是她搞出来的?”入侵地球还搞的那么麻烦,直接开大把奥特曼灭了多干脆,招那么多怪兽不是给那个菜鸟升级嘛,想当年他一挑二都是分分钟的事,要不是……呲,现在的入侵者啊,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她还没这个本事。”博伽茹又不是索菲亚,可以搅把有奥特曼守护的地球搅的天翻地覆。

“要我去找那些老家伙聊聊吗?”海曼不怀好意的笑笑,连眼镜都遮不住他充满恶意的双眸。

“可别,本来还没什么兴趣的,指不定见着你就要来地球搞事情了。”霍普还真担心海曼跑去跟佐格或者卡奥斯头部之类喝个茶聊个天,心情一好起来再约个时间入侵一下地球什么的。

“看我心情。”话是那么说,海曼也不是真打算那么干,黑暗阵营的宇宙人们关系可不比光明阵营那么友好和善,扩张领地的时候,谁和谁没个摩擦不结点仇怨,见着了指不定就会打上个几百年不消停。霍普救过他,作为回报他也许诺不会在地球乱来,虽然这不代表他会在其他宇宙人入侵的时候出手相助什么的,之前的小打小闹他就是全程看戏的态度,但是他住在地球期间,这里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来这里肆意妄为的。

“再看看情况吧。”霍普说,兵来将到水来土掩,他就不信除了人类自己作死,这个星球还能有其他死法,“晚上你想吃点什么?”

“我要吃海鲜。”

“嗯。”霍普翻翻他带回来的菜,牛肉和苦瓜两个菜了,“再加一个番茄蛋汤好了。”


大家猜一猜这个海曼是谁吧,猜对了明天加更海曼和霍普的番外哟*^_^*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