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怪兽公寓日常8

第八章 归来的过客

霍普刚关上门,忽然听见一声惨烈的尖叫,“尔冬?!”

“老……老大,有……有奥特曼QAQ”尔冬连滚带爬的跑到霍普身后,如果说刚才的那个男人他还会怀疑是不是光之一族的奥特曼,这个人他可以百分百肯定就是,而且是那种杀过很多怪兽的奥特曼,妈呀,那一身的犀利的气场太他妈可怕了。

“……”倒底是什么原因驱使马格马人派这么个家伙做入侵地球的先锋啊,根本没可能成功的吧。霍普对一脸懵的金发男人打招呼,“好久不见,戴拿,这位是?”他身边还跟了一个有些眼熟的人类,穿着连体的工作服。

“叫我飞鸟信,霍普桑。”男人揽过他身边的年轻人的肩膀,“他是我在平行宇宙旅行的时候遇到的朋友,坂宏人。”

“你好,霍普桑。”坂宏人向霍普鞠躬问候,还带着些R国的口音。

“你好,宏人,介意我叫你吗?”霍普想起来了,宏人和梦比优斯人间体的模样完全一样呢,莫不是梦比优斯在那个宇宙作为人类的同位体?那可真的是太巧了。

“当然不,叫我宏人就好。”宏人刚到这里,对一切都是陌生的,看着还有些局促。

“你后面这家伙怎么回事,大惊小怪的。”飞鸟看着躲在霍普身后两股战战的尔冬,他又不是什么杀人不见血的大魔王,至于这么害怕吗?或者……“喂,小子,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啊。”

“我……我……”尔冬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别吓唬他了。”霍普摇摇头对飞鸟说,接着又对身后的人说,“尔冬你这样可不行啊,飞鸟君就住在楼上401,以后还会常见到的。”虽然飞鸟只是偶尔过到这边来住一段时间,霍普还是一直给他留了房间。

“诶QAQ”这里不是宇宙人的聚集地吗?为什么还会有……等等,好像似乎,光之国的人对于地球人来说也是宇宙人……妈妈,地球好可怕。

“我是地球人。”飞鸟说,虽然被光选中,但是打从骨子里他还是一个地球人类。

一身的光的气息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地球人……啊!他还会读心术!我现在回巴巴尔星还来得及吗?

“我确实是地球人,以及,我不会读心,你说出来了。”霍普哪里捡的傻小子。

“没事的没事的,信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呢,你一会儿不是还有个面试吗,加油,别迟到了。”霍普安抚着尔冬。

“啊,对,面试,我先走了,再见。”尔冬撒腿就跑,转眼就不见了影子。霍普看看楼梯口的方向摇摇头,他从没见尔冬跑的这么快过。

“两位进来坐吧。”霍普招呼远道而来的客人,将他们迎进屋里,电视上刚刚结束了梦比优斯配合GUYS对付基路伯的新闻,R国的记者叽里呱啦的做着现场后续播报,“果汁还是茶?”

“都好。”飞鸟说。

“这里也有GUYS吗?”宏人的注意力被电视吸引。

“什么GUYS?”飞鸟的脑子里只有超级胜利队,加上这个宇宙的战队换的快极了,他还真没注意现在是哪只队伍在处理超自然事件,相比起来那些怪兽更让他感兴趣。

“是啊,宏人也知道GUYS吗?怪兽频出期到了,GUYS也变得活跃起来了呢。”霍普给两人各倒了一杯橙汁。

“谢谢。”宏人接过杯子,“是的,和我知道的GUYS很像。”他说,“不过我那儿还没有凤凰号呢,成员也不同。”本来回到地球后他也想试试看加入GUYS的。

“平行宇宙嘛,有些事情是不会变的。”他也曾见过另一个世界作为警察活跃在城市里的良,飞鸟瞥见了在电视里面一闪而过的未来,“我看见穿着GUYS制服的宏人桑了呢。”

“那位是日比野未来,GUYS的队员之一,是很棒的年轻人呢。”霍普说,没有透露关于梦比优斯的事情,“说起来,你们是怎么遇到的啊,飞鸟可是好多年没来过我这里了呢。”

回忆起之前的经历,宏人还有是心有余悸不愿多提,只是简单了说了一下,“我遇到了一些麻烦,被困在小行星上,是飞鸟君救了我。”

“嗯,是在怪兽墓场附近的小行星呢,宏人的运气还不错,那里和地球的大气很接近,不然也不能坚持下来呢。”飞鸟想起他收到求救信号时的情况,三只小型博伽茹对宏人虎视眈眈,他凭着一把枪和他们对峙了不知道多久,被救下来后明明没什么严重的伤也昏迷了一整天

“那怎么没有送宏人回他的地球?”飞鸟的性子虽然也有些大大咧咧的,但也不至于带着个人类在宇宙间乱跑,着太危险了。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那个地球已经进入25世纪了,和宏人生活的时代完全不相同,根本找不到他家人的线索。”飞鸟无奈的摊手,也许是遇到了时间乱流,或者那里本来就不是他的世界,反正不是适合安置宏人的地方,“我不放心留他一个在那边,干脆带过来了,宏人要试试在这里开始新生活吗?”

“当然没问题的。”他笑着,其实在哪里都一样,他本来就没有回过地球,也谈不上朋友之类,就只有父亲……他会照顾好自己的。自己能遇到奥特战士,能活下来已经是很幸运了,不应该再要求更多了,“我很期待呢。”

霍普点点头,“这个世界并不完美却也值得去欣赏,你会喜欢她的。对了,信这次留多久呢?不会我一回头你又跑没影了吧。”上次飞鸟回来凳子还没坐热呢就又离开了,霍普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儿,收到签名才放下心来。

“三五个星期吧,你知道我坐不住的,漂泊的生活才适合我这样的浪子啊。”飞鸟也想起上次的事,情绪稍稍有些低落,自己隐约感应到了家乡的气息,所以招呼也没打就跑去调查了,可惜最后也没有得出什么有用的信息,如果已经注定回不去了,那么在哪里生活不一样呢。

“房间是没动过,不过你们大概需要打扫一下,毕竟那么久没人住过了,宏人也需要添一些日用品和衣服呢。”霍普说,“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出去好好吃一顿吧!”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