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怪兽公寓日常10

第十章 新世界的大门

“先生,你的快递。”

一大早,霍普刚练完功回到家里就收到了一个包裹,看了看自己买的书的物流信息,明明还在路上没错啊,这份是怎么回事?不会是炸弹吧,最近好像有这样的消息,霍普拿起箱子摇了摇,不重,里面有塑料袋摩擦的声音,应该是柔软的物什。总不是哪个朋友寄来的礼物吧?这两天又不是什么特殊日子,而且他们也不至于寄个东西招呼也不打一声吧。

管他啊,反正炸不死,最多修个房子,霍普拿着小刀卡卡的划开了箱子上的宽胶带,嗯衣服?包裹在透明袋子里的确实是一脚衣服没错,黑白的配色还点缀着些粉红的蕾丝,好像有点奇怪。拆出来展开霍普看清它的全貌额头挂上了一排黑线,女仆装,不奇怪才有问题好伐!这是哪个混蛋的恶作剧!

一张纸片飘啊飘的落到地上,给陈旦生的,粉丝见面会装备,“嗯,原来不是我的啊,吓死了。”不过脑补了一下陈旦生穿着女仆装的样子,霍普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们混二次元的都这么可怕吗?

把东西塞回箱子里,送去305,按门铃等了半天也不见有人来开门,敲门也没得到回应,今天他在家的啊,总不是还在睡觉吧。霍普思量了一阵,作弊的拿了钥匙开门,准备放下东西就走。

“不可以……先生你不能……嗯……不要啊……”耳熟的声音带着哭腔和呻吟从卧室里传出来。

“……”现在的年轻人啊。什么时候脱单的。小旦交男朋友了。白日宣淫啊。大概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非礼勿听。玩的还挺大。我的世界观你还好吗。霍普的心里刷过厚厚的一层弹幕。“呵呵。”退了出去。

“好疼!救命!”一声惨烈的尖叫。

“你妹啊!”霍普真的是一时冲动,毕竟他也不是那种乐意看到活春宫的人,踹开卧室房门的一瞬间霍普就后悔了,陈旦生怎么说都是一个巴尔坦,怎么会被欺负,打起来拆房子还差不多,多管什么闲事,非礼勿视啊!也许他会见到怀疑人生的一幕。

实际上……陈旦生坐在电脑前面,此时正好听到声音回头看,表情略有些迷,耳机还没摘下来,嘴里叼着根棒棒糖……眼力很好的霍普看到了开着的YY语音和一份剧本,如果忽视那些**和**的词汇真的只是一份很单纯的剧本。

“霍老大……”陈旦生首先脸爆红成一片,尴尬的挪了一下位置挡住电脑屏幕。

“你继续。”霍普面无表情的甩上门,走了几步站定,回头对屋里的人说,“你的女仆装我放门口了,下次别填错地址了。”

“是。”

霍普走到自己屋里才捂着脸哭笑不得的趴到沙发上,这她妈算怎么回事嘛。

“莫可莫可。”鲁纳种凑过来蹭蹭霍普的手背,被他一把抱进怀里狠狠揉了一阵,看它一身的毛都炸起来了才放开。蒙圈的鲁纳种顶着一身蓬起的绒毛,倒在霍普怀里,有气无力的叫着,说着大概是“遗言”的话,然后一下子放松了身体,软在他的膝盖上装死。

霍普从茶几下的收纳盒拿出几包零食拆开故意发出很大的声音,看着莫可悄咪咪的睁开眼,扑进那一堆零食中,用警告的眼神看着自己。霍普大笑,靠在柔软的沙发上,自在的看起了节目,转了好几个台都没有自己想看的,《都市恋情之一起来看暴风雨》怎么就这么大结局了呢。

在莫可咔嚓喀嚓吃零食的背景音乐下,霍普拿起一本书翻了起来,是《光之本纪》,人类幻想中的奥特战士在光之国的故事,虽然和事实相差很大,但是看着还挺有意思的,霍普也看过好几遍了。

等等,这本好像有点不对啊,翻页撇了一眼插画,霍普猛的合上书页,他刚刚真的没看到泰罗和赛文用暧昧的姿势抱在一起,真的没有……个鬼啊!再看封面,标题下面还有一行小字“同人合志”。

我的《光之本纪》哪去了!之前莫莉借我的书为了就是搞这么个玩意儿的吗!盯着封面看了一阵,霍普再度翻开书页看了起来,只是故事而已看看没什么大不了的。于是……原来还能这么玩。有点意思。我去,牛了!赛罗啊,这算是未卜先知吗?这段描写不错,莫莉的插画也很棒啊。

“叮咚”

霍普从书里抬起头。

“先生,你的快递。”小哥露出职业化的标准微笑将箱子递了过来。

“……”怎么还有,这回又是谁的,我的快递提早到了?

“那个,霍老大,那份好像还是我的。”陈旦生从他屋里探出头来。刚刚查了一下包裹,他应该还有一套冬兵的cos服的,那个才是他买的,女仆装是纯粹的粉丝福利,但是没看到。

“你拿回去吧。”霍普已经从刚才撞破人配小黄文的广播剧的尴尬中缓过,“刚才是我不对。不该随意进你的房间,很抱歉。”无特殊情况未经允许入侵他人的隐私空间是不应该的。

“没关系。”陈旦生抱着箱子笑了起来,他不在意这些,屋里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只是当时配的广播剧有些特殊让他觉得尴尬,顺便被朋友好好嘲笑的一顿而已,“成品出来之后霍老大要欣赏一下吗?”

“可以啊。”

没想到霍普竟然说可以,陈旦生一下子就激动起来,眼睛里闪闪发光,比奥特战士的灯泡眼还亮,“小说动漫漫画霍老大喜欢哪一款,原创还是同人,言情百合还是耽美,小清醒还是重口味?我那边什么样的素材都有哦。”

霍普一脸懵的看着对面的人,我只是说想看看他做的广播剧的,怎么还扯出那么多,“……这样的?”拿起光之本纪的同人合志晃了晃。

“有!”

……一种不详的预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