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多cp】BE三十题 20/30

*贝赛&凯伽&空艾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魔王兽事件结束后二十年,红凯再次遇到了伽古拉。
“好久不见。”他说。
伽古拉看了他好一会儿,摇摇头说:“抱歉,我不认识你。”如果见过,即使只是偶然擦肩而过,伽古拉也一定不会忘记,毕竟那是一个如此迷人的男人。
“你长的很像我一个朋友。”他说,“初次见面,我叫红凯。”

12、无爱亦无恨
赛罗拖着下巴看着坐在对面一脸幸福的吃蛋糕的捷德,脑子里闪过一些奇怪的画面,手上的叉子将自己盘里的蛋糕扎的乱七八糟的。
“赛罗哥哥,你怎么不吃啊,超级美味的。”捷德舔掉嘴角的碎屑,意犹未尽。
“你看着很眼熟。”赛罗说。
“……赛罗哥哥,我们天天见面。”捷德的额头上挂下三道黑线,能不眼熟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赛罗看着捷德的双眼,“你的眼睛……”
“嗯?”
“没什么。”赛罗低下头,如果是红色的应该会很好看吧。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大地睁开眼和床头红色的终端道早安。

14、从未相遇
赛罗蹲在小土坡下面和比格蒙玩猜拳游戏,雷欧和阿斯特拉刚刚回来,都累的不成样子没时间管他。听说有一个关了很多年的罪犯越狱了,听说是之前那个碰了等离子火花的家伙,听说他很厉害,奥特之王亲自出手才将他打败。

15、无知伤害
“大地,明日奈和你告白你为什么不答应?”
“你觉得我应该答应?”
“嗯,她很喜欢你,我看得出来。”
大地沉默,我很喜欢你,你看出来了吗?

16、我们都老了
红凯和伽古拉坐在一起喝黎明前的咖啡。

17、如果当时……
贝利亚没有碰等离子火花,他还是宇宙警备队的副队长,后来退休了在学校里做老师。
很多年以后,他遇到了一个无法无天的学生,上课不听讲,课后点名要挑战他,并在竞技场侥幸获胜。
新人:哼,想赢我,你还差两万年呢。
贝利亚:叫家长吧。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对于赛罗来说,赛文是最重要的,然后是他的两位师父,赛罗终极警备队的伙伴以及其他的前辈们。

19、痴人说梦
上山之前,红凯和伽古拉约定,不管最后欧布之光选择了谁,他们都还是最好的朋友。

20、玩笑而已
“我厌倦了,这样打打杀杀的生活,我想和你一起,过平静的生活,带我回光之国吧,我自首。”
赛罗又惊又喜的带着贝利亚回到M78……
拉开了又一场侵略战争的序幕。

评论(1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