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多cp】BE三十题 30/30

*这次的都比较甜
*贝赛&凯伽&艾空
*意外掉落勋章三人组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隔着监狱硬冷的墙壁,赛罗和贝利亚背靠背坐着。
“这是阿格姆第一次遇到光辉骑士,他命中的死敌,佐格看起来就像他年轻时候的样子……”赛罗捧着书继续读上次的故事,起伏的声调就像是潺潺的流水在淌过贝利亚干涸的内心。
平静持续了很久,然后贝利亚听见赛罗的声音停顿了一下,他笑了笑,“去吧,等你回来我们继续。”
“我很快回来。”赛罗说,把书收好,照着奥特签名上所说了,奔向又一个战场。

22、厌倦
伽古拉好几天没有出来搞事情了,红凯有些担心,他去哪儿,遇到麻烦了吗,还是生病了?
找了一圈最后布莱克指挥官的店里见到了他,他站在吧台后面布莱克常站着的位置,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红凯松了一口气。
“布莱克呢?”
“回老家了。”伽古拉拿着个杯子慢慢的擦,他说,“我把店买下来了。”
“嗯?”
“我厌倦了。”跟在你的身后,一次次的失败。
“哦,不请我喝咖啡吗?”红凯坐下来。
“不请……说了不请就不请,照价付款。”

23、粉碎性自尊
赛罗撕掉从银河帝国的寄过来的照片,脸上因为愤怒和羞耻红成了一片。
“赛罗怎么了?”赛文有些担心的问。
“没事。”赛罗一记光线把照片碎片烧了个干净,“我出去一下。”说罢就飞走了,留下赛文黑人问号脸。
该死的贝利亚,灌我酒就算了,兔女郎是什么鬼!还敢拍照寄过来,你不要脸我还要呢!等死吧。

24、多余的人
在事情说开之前,佐菲、希卡利和美洛斯走在一起的时候,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25、相思相忘
艾克斯和大地决定在一起了。
有人问艾克斯,“奥特战士如此漫长的生命,大地去世之后你要怎么办。”
艾克斯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当然带着和大地在一起的记忆继续战斗。”

26、生离死别
他们是战士,他们知道分别是不可避免的,而死亡,它确实叫人悲伤却不是绝望。
命运的轮盘转动,他们会相遇在下一个轮回。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有些事,心里明白就好,那些矫情的话语没必要说出口。
赛罗看着坐在王座上的贝利亚,那人似笑非笑的看着这里。赛罗握紧了拳头,带着他的伙伴们冲上前和黑暗洛普斯们战斗。等着吧贝利亚,我会打败你,再一次。
尤其是那些单薄的语言改变不了任何事,赛罗依旧是光的战士,贝利亚还是黑暗的统治者。

28、“请回头看看我”
大地仰望着巨大的艾克斯,这还是他第一次从这样的角度看他,耀眼的光之巨人,那么的夺目。
大地微笑着:“去吧,维护这个宇宙的和平与正义,去战斗吧,艾克斯。”
艾克斯点点头,飞向无垠的宇宙。
我不会绊住你的脚步,即使我那么的希望我们可以陪伴彼此。
艾克斯在大气层外停下,回头看看这颗蔚蓝的星球,我一定会回来的,大地,我保证。

29、撕毁梦想
大概从欧布之光选择了凯开始,事情就已经注定,每一道光都有他的黑暗面。伽古拉变了,不再是相遇时的模样,不过他们依旧会纠缠一生。

30、无爱者
贝利亚曾经是这么认为的,自己不会爱上任何人,直到他遇见一个名为赛罗的兔崽子。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