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贝赛】起点

贝利亚站在等离子火花塔前,眼里带着无尽的欲望与渴求,这就是赋予了整个星球的人光之力的圣物。占有,吞噬,贝利亚伸出手,他可以想象,自己将会拥有多么强大的力量,胜过奥王,超越诺亚,杀死安培拉缴灭古阿军团也不过是举手之劳,他终于可以为死去的战友们报仇,保护光之国再也不受侵略。

忽然,有一只手抓住了贝利亚,从火花中伸出来的一只手紧紧的握住了贝利亚的腕,阻止他进一步的动作。见多识广的战士此时也无法抑制心中的惊惧,贝利亚往后退了两步,那只手的主人也被从火花中拉了出来,陌生的模样倒是出乎意料的年轻,鬼使神差的贝利亚没有在第一时间发动攻击。

似乎是刚刚被人从梦境中吵醒,年轻人的反应有些慢,眼神空洞,他茫然的看了看四周,视线落到贝利亚身上时,他的双眼顿时有了神采,“贝利亚。”

“你是什么人?”贝利亚试图把自己的手抽回来,但是年轻人握的太紧了,他的动作只是拉近了面前的人,从远处看来,两个人就像是拥抱的情侣。

“贝利亚。”年轻人又叫了一声他的名字,踮脚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露出了计划得逞的笑容,而后一只手径直插进了贝利亚的胸口。对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里发生的事情完全没反应过来的贝利亚随即失去了意识。没有看到年轻人将一团黑色的雾气从自己的胸口拽了出来,也没有看到他是如何小心的把昏迷的自己放在地上,又计时器上落下一吻后凭空消失。

再度苏醒的贝利亚躺在银十字的病床上,对于自己先前试图染手火花塔的想法倍感诧异以及后怕。还有那个奇怪的年轻人,贝利亚抬起手拂过自己的嘴唇,冰凉柔软的触感似乎还留在那里。


















前方高能!!!



















为了阻止贝利亚毁灭了世界,赛罗一次次的回到过去,一次次的失败,却也逐渐明白,他值得拯救。帕拉吉之盾上布满了裂纹,他的机会不多了。诺亚跟他说过,他只能回到自己出生以后的时间,否则他的存在将会作为搅乱因果的代价被带走。

“值得吗?”

“值得。”

END.

*又一个被我写废掉的梗ORZ
*原梗是魔圆,赛罗同时干了圆焰两个人的活,没表现出来,大家就意会吧
*有机会我会重写的ORZ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