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全员】年龄逆转系列11~15

11.赛罗蹲在奥特小学的围墙上,看着正在操场上体育课跑圈热身中的小奥们回忆起青春年少的美好时光,顿时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好多,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活力。

相比头顶一对角,划掉,奥特天线的肯,贝利亚在外貌上真的不怎么出众,但是赛罗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哟,贝利亚,我带你逃课去玩要不要。”赛罗对贝利亚挥挥手。

一时间操场上的全体学生都对赛罗行起了注目礼。“大队长!”认出了赛罗的学生激动的对他招手。

贝利亚转过身用后脑勺对着他,逃课什么的能这么光明正大的喊出来的吗!没看见老师就在旁边站着吗!死老头脑子坏掉了啊!

于是赛罗就被现场的老师请去校长办公室喝茶去了。

12.“赛罗你又在教坏小孩子。”爱迪扶着额头觉得有点心累。自打赛罗撂下警备队的担子不干了之后他的心理年纪就好像就进入了逆生长状态,脾气跟学生时代一样一样的。好吧,其实他退休之前也没好多少,赛文还在上学的时候赛罗就没少“教唆”那个孩子逃课,虽然没有成功过,现在这是转移目标到贝利亚身上了吗?

赛罗坐在爱迪对面,双脚交叠翘在茶几上,背靠着沙发,伸出一食指晃了晃,“NO我是在教育他们不要约束自己追求自由的心,想飞的时候就该飞起来。”

“歪理。”爱迪叹了一口气,孩子们一直视赛罗为偶像,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逃学率指不定要翻几番。

赛罗笑笑不说话,不趁着年轻的时候撒欢以后可就没那么好机会了,那样的奥身该多无聊。

13.还年轻,但是没有撒欢也不准备撒欢的佐菲正在调查自己的咖啡豆失踪案。

同宿舍的希卡利学长是佐菲的首个怀疑目标,当然他也没有排除这是美洛斯闲着没事干搞出来恶作剧。

“希卡利……”站在实验室门口的佐菲见穿着白大褂的奥跑出来抬手正要打招呼。

年轻的蓝族预备科学家嘭的一声甩上了实验室大门,拽过佐菲手腕把他整个人都按在了旁边的墙上。

墙……墙咚?佐菲死机重启中。

路过的美洛斯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金属制的大门轰的一声被炸飞了,黑烟从实验室里冒了出来,还有零星的火光在噼里啪啦的炸着。

佐菲看看从对面的墙上掉下来的变形的厚重的大门,又看看面前的奥,救命之恩无以为报……

咖啡豆的事我就不计较了。

14.赛罗最后被赛文说服还是参加了毕业典礼并发表讲话,披着庄重的红披风站到全奥特大学的学生面前,为了以后回家还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赛罗拿起赛文塞过来的稿子开始念。

热烈的掌声中,赛罗从台上下来,拿起杯子咕嘟咕嘟,连着喝干了一个水壶才停下来,感觉自己又活了。我记得赛文读的不是文科班吧?这一个小时的发言稿怎么写出来的,简直要奥命啊。

帮着一块儿写稿子,并没有报复的意思,的狮子兄弟站在奥群中深藏功与名。

15.前学生会长佐菲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并点燃了今晚的篝火晚会要用的火炬。

“佐菲!”有人在尖叫。

“嗯?”佐菲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有点热。

即刻,一桶水将佐菲从头淋到脚,扑灭了他脑袋上的火苗,旁边泰罗拎着空水桶松了一口气,“还好我猜到会有意外发生,做了预防措施。”

佐菲被送去银十字做检查,没有受伤,真是万幸。

同时炎头的名号在大学中传开并被载入学校趣味史当中,可喜可贺。

评论(8)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