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铠甲勇士】BE三十题02

*继续这个三十题
*内含戴恩,戴←格,安天,鹰马,恩←米

5、与爱无关

“恩韦大人,戴夫锐死了。”

听到米娜琦的回报,恩韦蓦的抬头,有点不敢相信这个消息,“他死了?”

“是的,被猎铠马帅和猎铠鹰帅狩猎必杀了。”对于优越体来说被狩猎必杀了体内的邪灵,失去力量和记忆跟死亡没什么差别。

恩韦沉默着,一言不发。

“大人……”

“出去。”恩韦说,他的表情非常平静,平静的吓人。

“可是……”米娜琦来不及说出第三个字,就被恩韦掀了出去,大门“咣”的关上锁定。

恩韦给自己倒了杯酒,一饮而尽,他被呛的咳嗽,然后又笑了起来,放肆而疯狂的大笑。他死了,死了好,太好了,死了就不会和他争,不会挡他的路,不会让他嫉妒痛苦,多好啊。

瞬间,恩韦的身上爆发出强大的力量,酒吧里的一切都被掀翻,柜台和座椅倒下,钢琴砸到墙上发出巨大的噪声,各种酒水和玻璃碎片混在一起洒了一地。

恩韦站在混乱的中央,觉得身边空落落的。

他死了。

14、从未相遇

路法和他的幽冥军团在阿瑞斯被处死,所有人都牺牲了,他们没有到过地球,没有引来刑天,没有后来的一切,故事从未开始。

10、一直都是骗局/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戴夫锐大人。”安格看着那个给予他新生的男人,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迷恋,“您有什么吩咐?”

戴夫锐皱着眉,想着那个几次三番来找麻烦的猎铠鹰帅,“去干掉那个家伙,太烦了。”

“是的大人。”

“还有什么事情吗?”

“事情结束之后您能答应我一个请求吗?”

“嗯?”

“想请您吃个便饭。”

“我答应了,好好加油吧,我最喜欢的优越体安格,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是的大人。”

后来,安格被鹰帅狩猎必杀,而戴夫锐没有出现。

12、无爱亦无恨/25、相思相忘

“戴夫锐……”

“嗯?抱歉,我们认识吗?”

16、我们都老了

很多年后李昊天又见到了安迷修,他还是那时的模样,年轻、英俊,笑起来能迷倒一大片小姑娘。

“小天,我回来了。”安迷修拉住他的手说,那曾经是一双很漂亮的手,举着相机的时候就像一件艺术品,现在,它们长上了皱纹和老人斑,看不出以前的模样,但是安息谬还是觉得它们很好看。

“安迷修……”李昊天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他已经梦到过很多次安迷修回来的情景了,但是没有哪次是那么真实。

“嗯。”安迷修回应他,同时改变了自己的模样,黑发染白,脸上出现的皱纹,脊背也不再挺拔,他抱住了李昊天,好像他们本就该如此拥抱,“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26、生离死别

千百个邪灵体将鹰帅和马帅团团包围,两位战士经历了连番苦战都已力竭,背靠着彼此艰难的喘息。

“你撤吧,趁现在还有机会。”

“开玩笑吗?”

“我已经不行了,你不要也送了命。”

“我不会扔下你的。”鹰帅忽然转身,凌厉的箭矢击退了近身马帅的邪灵。

“哈哈哈哈还真是固执啊,”马帅一刀砍倒准备偷袭鹰帅后背的敌人,“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当然,来吧。”

毁天灭地的爆炸,两位英勇的战士带着所有的邪灵同归于尽,又一个轮回结束于此。

28、“请回头看看我”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恩韦踢翻了路边的垃圾桶,他俊美的脸庞因嫉妒而扭曲,丑陋至极。

“恩韦大人……”

“戴夫锐算什么东西,凭什么拿走本该属于我的东西!”

“大人,博士也说了,新药没做过测试。”

“闭嘴,还轮不到你说话。”

米娜琦看着他又是一拳头锤在墙上,在建筑表面留下一道长长的裂痕,担心起他的手来,没法保持沉默,“大人心里不好受的话,就打我吧,别伤了自己。”她说。

恩韦笑起来,像是听到什么有趣的事,米娜琦的心里几乎要升起不该有的期待了,那个男人挥拳在她身上宣泄了怒火,然后又若无其事对她说:“你还好吗?”

“我没事,大人高兴我就高兴了。”米娜琦咽下嘴里的腥甜,扯出一个笑容站回到他身后的位置。

“他完蛋了。”

“是的,大人。”米娜琦顺着他的话应和,干掉戴夫锐,他就能看到我了吧,她这样想,暗暗下了决定。

评论(2)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