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戴恩】主权

*昨晚说的糖

事情发生在下半夜,生命树酒吧已经结束营业,员工都去休息了,屋里黑漆漆的一片。

戴夫锐刚看完电影回来,他才打开门就听见一声响指,房间里瞬间亮了起来,恩韦坐在他最喜欢的沙发上,冷着脸看过来。

“你还没睡,明天不是有通告吗?”戴夫锐说,恩韦做事一向认真,不会无故耽搁自己的工作,为了保证良好的状态,作息也非常规律,忽然熬夜会吃不消的吧,他解下围巾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谁惹你生气了?”

恩韦没有回答,就这么定定的看着戴夫锐,看得对方都要以为自己身上有什么不妥了,如然后冷不丁冒出一句:“电影好看吗?”

“还不错吧。”戴夫锐在脑袋里过了一遍剧情,在同系列的作品中这次的影片算不上出彩却也不差,无功无过。不过午夜场很清静,他看得挺开心的。

“人怕是比电影更好看吧。”恩韦的话里带着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酸味儿,出门前问他还说是一个人,自己过去却看到他和女孩子聊的开心,有必要说谎吗?约会就约会,还会有人拦着他不成。

“什么跟什么,你今天说话怎么阴阳怪气的。”戴夫锐一头雾水,他走过去,看到恩韦面前的几个空瓶,“你喝酒了。”他好像是在询问,但是语气又是那么肯定。他不但喝了,还喝了不少,这家伙,不知道自己酒量有多差吗?

“和你有关系吗?”恩韦站起来,扬起头用下巴看人的架势怎么都像是挑衅。如果是平常,戴夫锐可能会刺两句,现在这种情况,还是算了吧。

恩韦喝酒不上脸,配着他安安静静的性子,就算醉了旁人也看不出来,但是不包括戴夫锐,他太了解恩韦了,一个“呵”都能给解释出十几种意思来,更别说辨认他喝醉了没有了,不说他已经迷离的双眼,就那站不稳一直晃悠的样子还不能说明情况吗?“是没什么关系,不过……”

戴夫锐的话还没说完,恩韦就砸了一个酒杯过来,可惜没什么准头,戴夫锐轻轻松松躲过去了,然后他就被扑倒了,后背重重的撞在了地板上,恩韦骑在他身上,揪着领子大喊:“你竟然说我们没关系!”

“……我没这么说,”戴夫锐无奈,曲解成这样这也太不讲道理了吧,算了算了,跟一个醉汉计较什么,“别闹,快起来,都这么晚了,回去休息吧。”

“我不!你还知道晚啊!和人姑娘约会很开心嘛。”想到戴夫锐背着他去勾搭女孩子恩韦心里就来气,她能有他优秀?能比他更懂戴夫锐吗?有了自己这个混蛋为什么还要去找别人!

戴夫锐真心不知道恩韦在说什么,姑娘?约会??去掉第二个关键词才想到这么一个人,“你说小曲?”他和学妹在影院碰巧遇到,就打了个招呼聊了两句,恩韦是怎么知道的,“你去找我了?”

“被我说中了吧,我讨厌她!也讨厌你!戴夫锐,你是我的,我的!我不许你去找别人!”恩韦说着,低头在他的脖子上狠狠的咬了一口,出血了也不松开,像吸血鬼一样吞食他的血液。

这是恩韦头一回这么直白坦荡的透露自己的想法,那么霸道的宣誓主权,戴夫锐觉得整个心都被他填满了,“恩韦……你啊……”他在那个人敏感的腰侧抚摸,接住软下来的身子,与他交换了一个带着酒精和血腥味的吻,唇舌纠缠,一呼一吸尝到的都是对方的味道。

“你是我的,戴夫锐。”恩韦急切的去解戴夫锐的衣扣,在他裸露的皮肤上又亲又咬,毫无章法却足够撩人。戴夫锐觉得自己再不阻止他事情就要失控了,“别闹。”

“你不想要吗?”恩韦抬起头,看着他,迷离的眼中带着哀怨,看不出平时的疏离冷漠,舌头无意识的舔过红润的嘴唇,而后露出极致暧昧诱惑的笑,“来嘛。”

戴夫锐骂了一句脏话,抱着人瞬移回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7)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