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铠甲勇士】明界代言人聚集地10

*26.27

*差点忘记还有这个系列😂

实习记者:好久不见了各位!我任天云又回来了!

小乔不是小乔:欢迎回来

你才猫:哟!天云,来一个✋

实习记者:来✋

游戏天才:欢迎欢迎👏👏👏

阿库:欢迎欢迎👏👏👏

闷葫芦:身体没事了吧?

实习记者: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飞飞飞:欢迎🎉🎉🎉

那我安迷修:欢迎

张健x:耀祖终于让你玩手机了

实习记者:安哥QAQ说多了都是泪啊,作为一个21世纪的大好青年,我竟然那么多天都没碰手机,也是够佩服自己的了

汪唔:老想着手机,当心哪天僵傀找上你

实习记者:僵傀是什么?

手术刀:早我们一代的铠甲勇士捕将的敌人,有电子设备的都能中招,历史材料你都没看的吗?

实习记者:……

实习记者:他们不都被前辈们清理了嘛,不怕!

开门收快递:确定好全了吧,你可别逞强

实习记者:怎么会,我现在1v2都不是问题,不信你们问耀祖,是吧耀祖

水水水:年轻人恢复的挺快啊

实习记者:必须的!

手术刀:成了,好了就好了,别蹦哒了,跟个小孩子似的。

练琴勿扰:没事了就好。

实习记者:嘿嘿,我不在这两天耀祖战绩怎么样?狩猎顺利吗?

冰羽鹰:跑了一个,不过已经摸清楚底细了。

霸焱马:来咖啡店,思诗她们找到线索了。

手术刀:直接去医院门口,我把车开过去。

实习记者:得勒!

游戏天才:才几天啊,怎么就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飞飞飞:天云给耀祖灌迷魂汤了?

那我安迷修?:还是耀祖给天云灌迷魂汤了?

水水水:这种事情@霸焱马 @冰羽鹰问一下不就知道了

冰羽鹰:因为开诚公布的谈过了。

霸焱马:确定以后要合作一起狩猎邪灵

冰羽鹰:尤其是那个戴夫锐!

水水水:早说了他们该谈一谈了,结果一直拖到现在

汪唔:嘛,解决了就好了

飞飞飞:新人总要经历过了才会明白的

你才猫:又是戴夫锐,你们盯他那么紧干嘛

霸焱马:他是伤害耀祖的姐姐的罪魁祸首,狩猎他人就能醒了!

冰羽鹰:嗯嗯嗯,耀祖终于把这件事告诉大家,我也不用再瞒着了,太好了!

开门收快递:你们确定是戴夫锐?他承认过吗?

手术刀:没,有什么问题吗?

开门收快递:我觉得戴夫锐不是这样的人。

张健x:小天说的没错,戴夫锐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也是个敢做敢当的。

飞飞飞:如果他完全没在意过那个人忘了也正常吧

手术刀:他应该不会忘的,毕竟……

游戏天才:想那么多干嘛,把人狩猎了不就知道是不是了

你才猫:就是就是,即使不是他干的,这一个优越体你们还打算放过不成

实习记者:当然不会!

手术刀:没错,狩猎了就知道了。

你才猫:加了个油小崽子们!

游戏天才:冲鸭!

……

实习记者:嗯……不是他,姐姐没醒。

汪唔:是恩韦干的,准确的说是恩韦让米娜琦干的。

你才猫:???

水水水:西钊你什么效率?

汪唔:有的方向查起来总会容易。

手术刀:恩韦?他认识希春吗,为什么伤害她?

汪唔:这个……

实习记者:哎呀,西钊哥,你知道就说嘛,这对耀祖很重要的

汪唔:他嫉妒希春小姐和戴夫锐关系太亲密了。

实习记者:哦。

实习记者:等等!

实习记者:啥玩意儿?!

水水水:西钊你说反了吧,应该是嫉妒戴夫锐找女朋友了他还单身吧。

游戏天才:yooooooo

汪唔:没反,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关系不那么好,当时希春小姐正在和戴夫锐交往。

那我安迷修?:这么一直不对头的两个竟然是好朋友?你们混乱阵营的人都是这么玩的吗?

小乔不是小乔:不会啊

阿库:我们从来不对朋友下手

张健x:我一直在怼我爹算吗?

练琴勿扰:……

你才猫:不懂这一代的年轻人

闷葫芦:+1

手术刀:恩韦和米娜琦是吗?我不会放过他们的,有他们行动的消息请告诉我,拜托了。

汪唔:好。

实习记者:耀祖我帮你!

手术刀:谢谢

霸焱马:莉莉来消息了,有一起袭击学生的案子怀疑和邪灵有关,叫你们过去。

实习记者:靠!现在邪灵连小孩子都不放过了?我马上到!

手术刀:稍等。

你才猫:西钊?

汪唔:蓝桃的实验到最后关头了。

游戏天才:!

你才猫:@全体成员 全员警戒!

练琴勿扰:保持通讯,随时联络

水水水:收到

闷葫芦:了解

那我安迷修?:OK

开门收快递:收到

飞飞飞:收到

游戏天才:一直都在呢!

汪唔:不用太紧张,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天云和耀祖也经历了那么多了,等我消息吧。

练琴勿扰:你注意安全

汪唔:嗯。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