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铠甲勇士】明界代言人聚集地11

*最后三集

实习记者:谜题.jpg 大家都帮帮忙啊!炸弹就要爆炸了

张健x:猎铠学渣?

小乔不是小乔:可是耀祖是学霸啊。

那我安迷修?:这算什么,藏头诗?

手术刀:这百分百是针对天云个人的人身攻击。

实习记者:……

游戏天才:哈哈哈哈哈哈

水水水:没毛病。

实习记者:学渣怎么了!学渣吃你家大米了!

开门收快递:不是藏头,连不起来

练琴勿扰:数字。

你才猫:我知道了!

闷葫芦:答案.JPG

汪唔:确实没什么难度。

阿库:出题人这是有多无聊啊

冰羽鹰:就这样任天云还没解出来。

飞飞飞:所以这个题完全是针对马帅的?

实习记者:눈_눈我们这边也解出来了!

实习记者:@霸焱马 蹄仔我们走!敢玩炸弹,我也是火属啊!看看是谁烧了谁!

你才猫:天云别急!你知道怎么拆吗?

你才猫:咦,人呢 @实习记者 天云?

游戏天才:今天动作超快啊!

水水水:气的吧,小孩子。

冰羽鹰:没事,还有我和耀祖呢。

手术刀:我也不会拆炸弹。

张健x:以铠兽的一般配置指导拆除一个地球上的炸弹还是没问题的。

开门收快递:可是旁边会有人守着吧,他有时间拆吗?

闷葫芦:让完全的门外汉来操作太危险,可以不“拆”

阿库:拿到空旷的地方引爆?

那我安迷修?:这个可以啊,马帅的速度还是不错的。

冰羽鹰:猎铠的鹰帅的技能可以达到绝对零度,直接冰封就能解决。

手术刀:这个容易,那我们也走吧。

……

实习记者:谜题.jpg 又来一个눈_눈他无不无聊啊(ノ=Д=)ノ┻━┻

你才猫:那个人昨天不是被你们狩猎了吗?

汪唔:是双胞胎

水水水:又炸弹,他们新意都没有。

张健x:迷题也是一个风格,这次的数字比较大,顺序……字母吗?

小乔不是小乔:挺好的,太难的万一真解不出来就糟糕了。

拉面侦探:解迷?

你才猫:!端木!好久不见!

信二:还有

张健x:???怎么又不说话了

闷葫芦:信号还是不稳定,他们能上线我已经很惊讶了

手术刀:上面两位是传说中的另一个宇宙的铠甲勇士

飞飞飞:传说233333

水水水:等哪天信号恢复了再慢慢说他们吧,先把手头上的事解决了

实习记者:哈哈哈哈哈我们解出来了!还是我比较机智!夸我快夸我

那我安迷修?:夸夸夸

开门收快递:出来了就赶紧出发吧

汪唔:猿神所,恩韦也在

手术刀:我马上过去

你才猫:对哦,西钊就在他们附近盯梢哦

游戏天才:西钊哥,开直播!开直播!

汪唔:……

汪唔:我离开一会儿,留了监控,让东杉放吧

水水水:他去干嘛?

闷葫芦:不知道。

——闷葫芦 开启视频聊天——

小乔不是小乔:那个……我要是说错了你们别介意,恩韦他是不是在自杀?

飞飞飞:你这么一说……

水水水:懦夫。

张健x:之前优越体被狩猎和蓝桃的事,他压力一直很大,米娜琦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汪唔:我回来了。

你才猫:西钊西钊你去干嘛了啊

汪唔:没什么,应该是看错了,事情解决了吗?

实习记者:已经搞定了!多亏了耀祖!

手术刀:天云干的也不错。

汪唔:别高兴了 灵神猿.JPG

游戏天才:我去!这个什么鬼!

开门收快递:嗯……有点可爱。

飞飞飞:小天你的重点呢!

汪唔:是蓝桃

闷葫芦:能量值很高,我们动手吗?

你才猫:内部消息,威曼市要动用军队的力量。

练琴勿扰:不急。

实习记者:也就是说这是最后的BOSS了,交给我们吧!

手术刀:天云,我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实习记者:废什么话,打了再说!

……

闷葫芦:虽然白天的灵神猿的力量会被削弱,但是也不是耀祖和天云可以对付的。

实习记者:我们没问题。

手术刀:他说的对。冰羽鹰之前跟我说过,猎铠的潜能是无限的,意志足够坚定,就可以拥有无限的力量。

霸焱马:天云……

实习记者:不是加油的话都给我憋着

冰羽鹰:……

你才猫:我靠!我靠!真不管啊!炘南哥,再不出手两个小子要玩完了!

练琴勿扰:再等等。

水水水:现在的情况不太乐观啊

汪唔:果然

你才猫:西钊!你在旁边吧!给他们搭把手啊!

汪唔:没,我在猿神所

飞飞飞:那里有什么吗?

汪唔:铠甲.jpg

游戏天才:新铠甲?

闷葫芦:他破坏的那个设备是……

拉面侦探:咦,酷雷伏?

你才猫:端木你又来了啊

拉面侦探:……嗯

练琴勿扰:西钊,回来吧。

汪唔:好。

游戏天才:真不管了?

开门收快递:他们能搞定。

闷葫芦:霸焱马和冰羽鹰的信号没了

张健x:。

小乔不是小乔:嗯

信二:喂!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啊!这些新加入的都是谁啊!

评论(14)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