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捕将】补番记录及相关脑洞1~5

看完猎铠也该补一补捕将了,怎么说,中二信蠢是蠢,不过真的挺可爱的,凯信石锤!

第一集:

筱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阿罗伊华丽登场英雄救美,顺手救了某个干扰他战斗的傻子,差一点点就公主抱了哟)

以及信一一开始也是送快递的哦~

脑洞x1:

老板:这是第几次不能按时把快递送到了,你被开除了。

信一:我可是未来的铠甲勇士!

老板:我当铠甲勇士的时候你还在玩泥巴呢。

嗯,老板大名李昊天。

第二集:

这才第二集啊!就开始各种发糖,来我们看看剧情,信一吃“霸王餐”和美君姐在说话。后面志凯看着他陷入回忆“你给我记住,我叫信一,立志要做天下第一等大事的信一,你别瞧不起我,总有一天,我一定能成为一个与恶势力做斗争的英雄。”虽然这是个剧情回忆,但是我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志凯真的把信一的话一个字不落的记下了(ಡωಡ)

美君:伊妃关门,放志凯,我去报警(志凯:???哈哈哈哈哈哈可爱,我就随手记一个)

志凯:算了算了,我替他付。(反正这个人早晚是我的)

美君:你自己连房租都付不出了(yoooooo)

然后志凯就拐了信一给他打工,送装备拟训练。

志凯:拥有铠甲是绝对机密,你要记住,只有忍得住寂寞的人才配做英雄。

信一:英雄就是要享受寂寞的人,你放心吧,我一定会保守秘密的!

三秒钟后场景切换。

信一:你们快看!这是捕将铠甲召唤器帝师印!

路过的志凯书都掉了,我的话他妈都说给猪听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去打僵傀,信一各种不行,志凯出现把人解决了又一通教育,然后喊他收信息码。BOSS我打了,你赶紧捡装备2333333

第三集:

我觉得反派组……嗯,尼克气场还是很足的,如果能有恩韦那样的颜我大概会分分钟投敌😂

第四集:

信一遇到问题各种就下次见到阿罗伊我问问他吧(就差在那里喊阿罗伊最棒阿罗伊最牛阿罗伊世界第一了,并不是)

前面还吵架呢,回头志凯就去给信一做心理辅导了,顺便表了白,这就是表白!我台词都抄下来了,你们自己看嘛!

志凯:信一,你身上有我没有的东西,那是一些好的品质,即使我以前怎么努力也得不到的东西。而你缺什么,只是一些技术,只要你努力,都会得到。

信一:你真的这么认为?

志凯:绝对的。

志凯:现在你有信心去把僵傀正法了吧。这个是手机模拟机,没有AFC系统,这样你的感知信息码就不会被劫走。你看,我也有一个。(情侣款哟~)

信一:为什么我的是这个颜色。(志凯的全黑,信一的是黑底橘红配色)

志凯:因为这个适合你嘛。

信一:适合吗?我感觉这个像小孩子用的。

志凯:不会啊,有没有太阳的颜色,充满正能量。

像太阳一样正能量满满的信一带着志凯想要却没有的美好品质出现在他的生活里,这是个爱情故事!

第五集:

伊妃和信一开溜去吃饭,信一被抓住留下来训练。

志凯:你得想办法出拳时想我一样轻。

信一:我很重吗?

志凯:还可以吧,比大象轻一点儿。

信一:诶,你说话很冷诶。

脑洞x1:

信一【蒙眼戴耳机摆好pose】:来吧,我一定能挡下你的攻击的。

志凯【偷偷开溜】

信一【换pose换pose换pose】:怎么没动静啊【摘眼罩】人呢!

脑洞x2:

信一【蒙眼戴耳机摆好pose】:来吧,我一定能挡下你的攻击的。

志凯【悄无声息的靠近亲一口】

信一:……【大红脸】这是作弊!

脑洞x3:

救人公主抱

志凯:你该减肥了。

信一:怎么,我很重吗?

志凯:还可以吧,比象帅轻一点儿。

上官岚:关我什么事儿!

以及他们骑自行车也不是没道理,这次志凯差点堵路上了😂

评论(16)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