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戴恩】失去

*之前的同归忽然就写不下去了,由此产生的一篇

“操!老娘不伺候了!”

戴夫锐还没进门就听见安格的大嗓门,伴随着瓷器碎裂的声音,一身红衣的女孩从楼上跑下来,动静大的跟恐龙现世似的,撞到迎向她的猴德儿不但没道歉,反而骂对方不长眼,一连串的脏话说的人都愣了。

服用了强能优之后,安格的脾气越发的暴躁,一言不合就变成强大体和人动手,这次已经算是好的了。戴夫锐没拦着她,主动让开路,看着她摔门而出,然后拉住倒霉的猴德儿询问情况:“怎么了?”

“别烦我。”猴德儿甩开戴夫锐,显得非常不耐,追着安格急匆匆跑了出去。

“你去看看吧,恩韦关了自己两天了。”寇豆说,他看起来也不太对劲,明明伤疤已经没有了,他反而擦了更多的粉,一脸煞白很是吓人。

戴夫锐点点头,上楼就见恩韦紧闭的门前洒了一地的饭菜,这是刚才安格给恩韦送饭,但是叫门没回应摔的。恩韦一向爱干净,要是让他看到这样的场面指不定会出什么事呢。

大概会暴走吧,戴夫锐想,收拾好现场才敲的门,“恩韦,是我。”没有回应。“恩韦?”戴夫锐又喊了好几遍还是一样。被无视的情况让戴夫锐非常不爽,要不是他的房间和恩韦的打通了可以过去,他可能会把门拆了。

恩韦屋里少见的一片混乱,唱片乱七八糟的堆在桌上,有一部分掉到了地上也没有收拾,戴夫锐翻了一下,发现大多是恩韦以前的作品,还有一些是最近要录的曲谱。

恩韦正坐在电脑前面,带着耳麦,头发乱糟糟的,脸色苍白,眼底带着血丝,看起来很久没休息过了的样子。戴夫锐注意到电脑上的内容,是恩韦上一张专辑里最火的一首,同时也是他本人最喜欢的一首,工作遇到麻烦了吗?

一曲结束,戴夫锐叫了恩韦的名字,他却像是没听到似的,点击播放键,再次循环。戴夫锐喊了他好几回,事情却和之前叫门时没有区别,面前的人只当他不存在。戴夫锐摘了恩韦的耳麦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质问他,带着明显的不满,“你在搞什么。”

恩韦暴起的掀了桌子,“让我一个人呆着不成嘛!”看到来人是戴夫锐时,他的怒火一下子就熄灭了,表情变得柔和,“你回来了啊,怎么这么久。”

恩韦前后态度的转变让戴夫锐心情好了些,刚接手的永生堂事情很多,他三天两头的加班不在家,虽然没有觉得不妥,戴夫锐也承认自己确实有点忽视恩韦了,“我回来了。”他说着,用手指梳理恩韦乱糟糟的头发,才几天,这小子怎么就把自己搞成这样了啊。

“想听你弹琴。”恩韦抓着戴夫锐的手,带着点撒娇的意味。戴夫锐向来拒绝不了这个,在钢琴前坐下,恩韦站在旁边注视着他,似乎整个世界就只有那么多了,戴夫锐觉得愉快极了。

悠扬的钢琴声响起来,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旋律,他们更小一点的时候,戴夫锐谱的曲,后来恩韦又填的词,却从未对外公开,是独属于他们歌。

恩韦张张嘴,似乎想要跟着这琴声唱起来,奇怪的是,他没发出一点声音。毫无预兆的,恩韦哭了,泪流满面。琴声乍停,戴夫锐把他抱进怀里,“没事的,没事的。”

怎么能说没事呢,恩韦推开戴夫锐看着他,觉得这个男人讨厌极了,他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在这里说着风凉话。为什么就我遇到这样的事情,恩韦想,这太不公平了。

“恩韦?”

“我没事。”他说。

过了几天,恩韦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彬彬有礼,绅士风度,他离开娱乐圈转而去了永生堂,粉丝一再挽留也没有改变他的主意。虽然工作差别很大,但是在戴夫锐的帮助下恩韦适应良好,一切似乎都很正常。

如果真是这样就太好了。

*解释一下情况,上面的事情发生在他们服用强能优后不久,几个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安格情绪极度不稳定,猴德儿还没表现出来,寇豆是出现了人格融合或者说是一个人格正在消失(也许后面会单独开一篇文讲他的事),戴夫锐更加自我自以为是,恩韦没法唱歌了(都是蓝桃和强能优的锅)并且觉得只有自己倒霉对其他人产生了意见尤其是不能理解他的戴夫锐。

评论(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