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孔克南】【kontim】继承(一发完)


私设多,一半是九月底写的,一半是今晚写的,忽然看到文档里的这篇,我都不太记得自己之前是怎么想的了……

克南不记得康纳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生命中了,他只是一直都在。

小时候,克南以为他和康纳是两兄弟,就像邻居家的大伟和小旭一样,哥哥大了两岁,处处都照顾小弟。但是康纳从来不会像大伟扶起小旭那样扶起摔倒的他,即使膝盖摔破皮了,沙石沾在伤口上被染成一片血红,康纳也只是站在一边等他哭够了,等他自个儿吸着鼻涕站起来,脏兮兮的在脸上胡乱的抹上手印。然后康纳会摸摸他的头,牵着他的手走到旁边的花坛边缘坐下,掬来清水一点点的洗去污浊的红黑色血块,克南会赌气的假装没有看到他。康纳一直比克南要强壮,他肩膀并没有父亲那样宽阔有力,但是同样的温暖。康纳会在拐弯的地方把他放下,看着他回家。

等再大一些,克南问康纳是不是鬼,康纳说他不是,人死了才会变成鬼*1。

……

“康纳,这题怎么解?”克南咬着笔杆抬起头,康纳坐在窗沿愣愣的看着东边发呆,眼睛里是克南看不懂的感情,他记得妈妈刚去世那段时间,爸爸有时候会坐在店里,什么都不做,看着天,和康纳是一样的眼神。咕哝了两个没有意义的词汇,克南低下头,写出一个公式又涂掉,今天数学课他在偷偷看从四眼那里抢来的《英雄有泪》,一点没听进去。“哪道?”康纳凑到克南旁边,拿起铅笔在草稿纸上列出推导过程,跟他一点点的讲了起来,顺便把今天课上的重点也跟他细细的说了一遍。

“他以前也是这么帮我补课的……”

“谁?”

康纳没有回答。

……

又过了两年,克南上高中了,发生了一些意外。当克南醒来的时候,康纳正拉着他飘在明珠塔边上。“啊!”他整个人跟树袋熊似的缠在康纳身上,死活不放开,然后他的眼睛开始火辣辣的疼,但是康纳不许他睁开,紧跟着是各种噪音好像要把他的耳朵炸了一样。康纳抱着克南在他耳边小声的说着话,过了好一会儿,克南终于缓过来,挂在康纳身上,把他知道的各路神明不论古今中外都问候了一遍。康纳揉了揉他的脑袋,带着他飞到海上教他如何使用自己的力量,告诉他他应该知晓的一切。克南抱着康纳哭的像被人欺负了还没人帮她找场子的小丫头片子。

很快,半透明*2的康纳从床底下翻出一个箱子,里面有一件红色的制服,带着黑色的披风。

……

克南一抬头,就看到那个老是在电视上出现的人,蓝色的制服,红色的披风。

“额,吃了吗?”克南说,放下手里的泡面叉子。

“你好。”超人说。

“再见,克南。”

克南回过头,康纳不见了。

“请等一下好吗?”克南对超人说,扑倒床上,把扔在另一边的书包拎起来,从自己的日记本翻出一封信。

跟着超人去了瞭望塔的路上,超人问他是否要用超级小子这个代号,克南摇摇头,“那个名字不属于我。”

作为泰坦的领袖,克南以后的搭档,红罗宾也在那里。

“给你的。”他说。

红罗宾挑起眉,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张空白的相片,克南凑过去,看看照片上笑得灿烂抱成一团的三个人*3,“你们感情真好。”

注:
1康纳从来不曾存在过又哪来的死亡。
2康纳已经开始消失了。
3这个就不用我解释了吧。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