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超蝠】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我们都是被劈开两半的不完整个体,终其一生在寻找另一半。

 

托马斯曾经给布鲁斯看过,在他的无名指根部,戒指之下,环绕着在一圈他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纹Martha,带着魔力的咒语,从灵魂中浸润出来,将托马斯和玛莎联系在一起,无法割裂的羁绊,至死不渝的深情,生死相随的痴恋。

“等你八岁了,你也会有属于你的那个名字。”托马斯摸摸儿子的脑袋说,看着他如大海般蔚蓝的双眼里闪烁着最灿烂的光芒,脸颊上带着些许红晕,满满的期待。他也会遇到那么一个人,注定的爱人。

八岁的生日布鲁斯整晚没睡,开着他的小夜灯躺在床上,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了他的无名指一个晚上……

布鲁斯从未见过这种文字,他的父母也没有。

玛莎拥抱自己可爱的男孩,指着漫天星辰*,“布鲁斯,这是一个很大的世界,你会遇到那个属于你的爱人,她也在等你。”

男孩在小巷中死去,蝙蝠在黑暗中重生,隐藏在比夜色还要深沉的披风下,他祈祷,永远不要让那个姑娘遇到我,除了悲伤与痛苦,我再不能再给予她其他。

酒窖里的藏品一天天的减少,布鲁斯的鬓角染上了霜色,他已经过了英年早逝的年纪,她是不是还在寻找自己。

你还未来,我已经老去。

“韦恩先生,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穿着老式西装的男孩穿过人群走到他的面前,手指上传来的灼烧刺痛他的神经。

……

乔纳森曾经给克拉克看过,在他的无名指根部,戒指之下,环绕着在一圈他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纹Martha,带着魔力的咒语,从灵魂中浸润出来,将乔纳森和玛莎联系在一起,无法割裂的羁绊,至死不渝的深情,生死相随的痴恋。

“等你八岁了,你也会有属于你的那个名字。”乔纳森摸摸儿子的脑袋说,看着他如天空般蔚蓝的双眼里闪烁着最灿烂的光芒,脸颊上带着些许红晕,满满的期待。他也会遇到那么一个人,注定的爱人。

八岁的生日克拉克整晚没睡,开着他的小夜灯躺在床上,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了他的无名指一个晚上,什么都没有……

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十年二十年,克拉克终于接受,他不会等到那么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出现。

玛莎拥抱自己可爱的男孩,“克拉克,不是所有人都会这么一个名字,他们将自己的感情深深的埋藏在自己的灵魂里,你会找到她,而她也在等你。”

即使是超人也无法阻止时间的流失,熟悉的朋友死去,他们的后代也死去,而他……一如既往。时间几乎带走了一切,他也曾一度消失,终于鼓足勇气返回,红披风飘在地球之外俯瞰,寂寞的等待,他还抱着渺茫的希望,还有一个人在寻找他。

发射的钩爪割裂空气的声音,黑色的影子落在滴水兽上,“滚出我的哥谭,超人。”

“你好,蝙蝠侠。”

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因为超人存在,玛莎知道地球之外还有其他生命。

以及,是的,实际上是大超比老爷大了好几百岁。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