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超蝠】凤凰煮海

本来是打算写菠午的,但是写着写着发现更适合超蝠,so……超蝠了

克拉克看着自己身上的尘土和粘到一起的火红的凤翎,叹了一口气,拍拍翅膀来到上次找到的静谧的海湾,一脑袋扎进水里,瞬间,冰凉的海水翻滚着沸腾起来,气泡炸裂,白色的水雾弥散开来,寂静的海湾被浅浅的雾气笼罩。

“操他妈的!”克拉克听到一个声音,虽然是在说粗话,但是那嗓音真的是迷人极了,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克拉克愣住了,一个人影从海水中高高跃起,黑色的头发被海水打湿沾在脸上却不显得狼狈,蓝色的眼眸中闪烁着动人的光彩*,赤裸的上身流畅美好的肌肉线条更胜匠人精心雕琢的产物,腰部以下延续的墨色的尾巴弯曲绷紧和上身共同组成了一弯新月,点缀在身体各处的半透明的鳍张开与身体周围的水滴一同折射出太阳的光辉。

克拉克看到那人鱼袒露出来的诱人的粉红色皮肤觉得鼻子有些热,看着人鱼在空中折过身,向自己扑来,自然而然的变成人形,张开双手去迎接。身体接触的那个瞬间,人鱼触电般的再次跳了起来,落在礁石上,眼中的光彩更甚。

“凤凰,谁允许你出现在这里!”布鲁斯紧紧的握着拳头对克拉克咆哮。上次他从隔壁领地回来就觉得家里不太对,水温比平时高了不少,虽然是挺舒服,但是这回直接把海水煮沸也过分了吧!他浑身都烫红了,后腰被凤凰碰到过的地方已经该死的整个肿起来了,鳞片也掉了不少,这只混蛋凤凰!

“你好,我是克拉克•肯特,你叫什么名字?”克拉克游到礁石边攀了上去,拉奥,他可真漂亮。

“滚出我的海域!”布鲁斯手扶在礁石上,强有力的尾巴甩了过去,正中红心,克拉克捂着出血的鼻子被甩到了岸上。

永远不要低估人鱼的战斗力,他们远比人们想象中的要更加勇猛甚至残暴,否则要如何在大海中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布鲁斯给了克拉克一个警告的眼神,钻入海中,快速的摆着尾巴潜入深海,烫死了!

这就是他们孽缘的开始。

*老爷这是火大,大超滤镜有点厚

TBC?
END?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