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正义联盟全员恶搞】实在取不出合适的题目

片段灭文法
全程高能
慎入!慎入!慎入!

1.迪克:“我很抱歉,超人,布鲁斯真的怀孕了,孩子不是你的。”

2.杰森同手同脚的走出大门,他恨不得自己的耳朵是瞎的。

3.达米安拉住杰森,恍惚着,“托德,我醒了没?”

4.阿福:“也恭喜你克拉克少爷。”

5.提姆拉住迟到的小男友,“别过去,刚才超人闻到我身上的血腥味……”

6.克拉克再次冲进厕所吐个半死。

7.康纳的世界观在崩塌,他要做哥哥了?

8.巴里不停的在吃东西,他不知道要怎么跟哈尔说这件事才好。

9.“爷爷肚子里的是我的爸爸和姑姑吗?”巴特抬头看着沃利,期待非常。

10.沃利希望不断吃东西可以让他停止思考,哪怕就那么一会儿。

11.哈尔站在镜子前面照来照去,总觉得哪里不对,“我长胖了?巴里不会嫌弃我吧。”

12.布鲁斯面无表情的呼叫正义联盟全员,“瞭望塔集合,立刻。”

13.亚瑟在湄拉的陪同下来开会,他们已经开始商量孩子的结婚问题了。

14.琼恩吃着自己的奥利奥,试图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15.戴安娜姗姗来迟,“开始之前我问一句,昨天我从女儿国带来的特产你们有看到吗?我怎么都找不到。”

赌骰来的灵感,小赌怡情,大赌怀孕。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