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APH&FGO】英灵的荣耀 00 序

*APH众了解FGO,阅读体混观影体


*为了防和谐,对彼此的称呼都用人名



00 序


故事开头是熟悉的似乎被重复了几十上百次的画面。




“好的,接下来我们召开世界会议!” 阿尔弗雷德从位置上站起来,“只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事情一定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即使是拯救平行世界也不在话下!”说着,他将早上收到的神秘信件拍在了桌子上,今天到场的所有的人员,无一例外都收到了这样的一封信,上面带着一个奇异标志,正中的圆形图案说不清楚究竟是太阳和月亮还是地球和浪花,被橄榄枝环绕起来,带着守护的意味,“竟然欺负我家的旅行者,太不像话了,只要把异星神从地球上赶出去人类文明就可以恢复了是吧,大家干脆一起前往平行世界战斗好了!“




“如果可以过去哥哥不会到现在还坐在这里哦。”弗朗西斯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没带玫瑰也没拿酒杯,仔细看好像还忘记修胡子了,是难得的邋遢,他道现在也不确定自己是真的收到了信还是在做梦。




王耀没有搭理阿尔,纠结于曾经的上司的着装,“他穿这么少不冷吗?”迦勒底难道是在赤道附近。




“小公主穿的很暖和哦。”旁边的伊万笑眯眯的把女孩附在信中的照片递了过去。




“所以只有我不认识寄信人吗?”亚瑟人在状况外,虽然有种熟悉的感觉,但是他确实不认识那位英气的少女,要不是家里的精灵们都很激动,他还以为是谁的恶作剧呢。




“我大概能猜到她们是谁,虽然……”菊一副微妙的表情,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照片两位穿着泳装的靓丽姑娘和记忆中的那两位联系到一起的。




“ 罗马说罗马爷爷留给我的东西都没了。”除了来自意大利英灵的信件,来自罗马的求援信也发到了费里诺的手里,他看了几遍哭了几遍,眼睛红得跟兔子一样。




“是相当残酷的战争啊……”路德维希眉间的皱纹比任何时候都要深刻。




围绕着神奇的平行世界,在场的国家意志们议论纷纷,唯一统一的就只有援助他们这个决定,然而并没有人知道要怎么做才可以帮助另一个世界熟悉又陌生的子民们。




就在这时,会议桌上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投影,虽然看不清面容,但就那身制服,毫无疑问,正是那个来自异世界,有着最后的御主的称谓的年轻人,也是这次诸国求援信事件的策划人,“因为世界被漂白,所有人都消失了,英灵们的力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再这样下去我们很难继续战斗,所以,拜托各位多多了解他们吧! ”




“了解?读资料吗?”有人猜测,见御主点头,国家们纷纷露出难以置信的目光,“只是这样就可以了吗?”不需要战斗不需要付出更多,太容易了反而没有真实感。




“是的,国家相信英雄的存在,人们就不会遗忘,铭记英灵的荣耀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也是机缘巧合让迦勒底观测到了这个神奇的平行宇宙,一个“人”就可以代表一个国家,聚集一群人分享英灵的故事总比向全世界直播要容易,也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伟大的hero可以用各种方法拯救世界,造巨大的机器人可以,跑步穿越时间可以,读书看电影当然也可以!交给我们吧!” 




“非常感谢。”




另一个世界的情况似乎真的很严峻,只是短短几句话的功夫,御主就被人喊走了,投影里的人物换成了一个棕发的娇小少女,“御主有御主的任务,为诸位解答疑惑的工作就全部交给达芬奇亲吧。”




“达芬奇?”听到熟悉的名字,费里诺抬起头来。




“是我哦,初次见面费里诺,大惊喜!”








*上班很忙,这个月还有两次重要的考核,更新不能保证,不过我会尽量写的。


*舍得lof,但是舍不得大家,搬家以后再说,填坑,也以后再说……

评论(10)
热度(1996)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