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怪兽公寓日常9

第九章 物归原主

剑根本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那个人强大了,自己还没看清他的模样就已经昏了过去,再度醒来就发现奥特之王赠予他的骑士之剑不见了,只余下骑士气息还扣在小臂上,召唤也不见它回来,只能知道还是完好的不曾被破坏。

剑知道那个男人不是他可以对付的,也许是博伽茹招来的帮手,握着骑士气息,抬头看看阿柏的方向,从这里看去,那颗星球还是亿万年前的美丽模样,不论如何,他都必须复仇。

失去武器的剑对上博伽茹完全处于下风,虽然一般的科研人员的文弱放在他的身上并不合适,但是剑毕竟不是战士出身,本来不相上下的战斗变的一边倒。同时他也确定了博伽茹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帮手,不然自己大概无法活着离开了。

找回无故被抢走的骑士之剑成了首要任务,花了好几天时间定位,与骑士之剑断断续续的联系指引他来到这片大陆,找到了那个看似普普通通,实则极为特殊的小区。剑知道自己的东西就在那里,三楼,东边第一间屋子,阳台上的植物遮蔽了他的视线,笼罩着整个小区的能量场也屏蔽了他的感应,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偶尔见到房间的主人走到阳台上,充满闲情逸致的打理那些花花草草,并不是袭击他的那人。

这是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剑这几天看到的宇宙人比他在追杀博伽茹路上见到的都要多,他们看似无害的模仿着地球生命的活动形式,实际上如何也没人清楚,剑一时间也不敢轻举妄动。袭击他的人也许就在其中,但是他也没有发现任何线索。有一点倒是叫剑有些在意,这个小区所用的技术有一点宇宙科学技术局的影子,虽然是很早以前的风格,却也不是一般的宇宙人乃至光之国的居民可以接触到的。

“光……”剑看到不属于M78的光变化成的男人带着一个人类来到这里,这里还有其他光之一族的人吗。

“嗯?”飞鸟停住脚步,偏过头正好对上剑的视线,光吗,好混沌啊,这里的奥特战士?飞鸟第一次来到这个宇宙的地球是在25年前,正好是在上一个怪兽频出期结束之后,他虽然也去拜访过M78,交了一些朋友,却和之前所有的旅行一样没有多做停留,那里不是他旅行的终点,能叫他停下脚步的地方只有一个,是某个他还未曾找到了宇宙中一颗蓝色的星球。

剑没什么兴趣和飞鸟多做接触,转身往外走去。

不是这里的住户吗?那他刚刚是……最近在看奇怪的少女漫画的飞鸟君一下子脑补了许多不得了的东西,皱起了眉对身边的人说:“宏人桑稍等一下。”没等到宏人的回应就快步追了过去,“喂,你就是这里的奥特曼吗?”

“与你无关。”

“这么说可不对,奇怪的斯托卡先生。”飞鸟挡住了剑的去路,“你偷偷的盯着霍普桑的房间看,不管是在企图什么都和我有关。”作为正义的伙伴绝对不能姑息这样的不良事件。

“斯•托•卡•”剑一字一顿的重复飞鸟所说的这个词,对于这无缘无故的污蔑他绝不接受的,“我只是来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而已。”

“嗯?”

“窃取了我重要东西的人将它藏在了那里。”

“诶。”

“吃东西先不急,霍普桑。”飞鸟拉住了霍普,“楼下的斯托卡先生的东西是在你这里吗?你再不还回去他就要采取强制措施了。”

“斯托卡?”霍普愣了愣才反应过来,感觉有些好笑,“你是说剑吗?”他那副样子哪里想斯托卡了啊。瞥了一眼茶几上的短剑,霍普摆出无辜的表情,“其实我是在等他上来来着。”

“真是你抢了他的东西啊!”

“开什么玩笑,我是那么无聊了人吗?虽然事情的起因是我没错,我才懒得做这么幼稚的事情呢。”霍普撇撇嘴,如果他在剑找过来的第一天就把东西还回去,某个真幼稚的家伙也许还会搞出什么事情来呢。说是等他上来也确实没错,他要是哪个晚上悄咪咪的拿走霍普就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多好。

“那……”

霍普直接拿起骑士之剑从阳台扔了出去,蓝色的短剑变成一道光回到它主人的身体里。霍普拍拍手,“好了,现在物归原主了。”

剑看着那个房间好一会儿,感觉来到这颗星球上之后遇到的一些事情简直莫名其妙,他化成一道光继续去找博伽茹的麻烦了。

“我们可以去吃东西了吗?已经过了十二点了呢,你们都不觉得饿的吗?”

“你这么一说……”飞鸟捂着肚子,“上次的店还在吗?我很怀念那个味道呢。”

“老板早就回老家了。”霍普惋惜的说,“宏人有什么忌口的吗?”

“应该没有吧,”捧着杯子一边撸莫可一边看新闻的坂宏人站起身有些犹豫的说,“我之前没回过地球。”火星空间站上的食物和地球上的很不一样,虽然母亲偶尔会做一些饭菜,但是不同的国家口味也会差很多的吧。

“那我们去吃R式料理?”

“霍普桑,你确定要带领两个R国人在中国吃R式料理?”

“……算了,还是在家吃吧,我看看厨房里还有什么菜。”


卡文好痛苦QAQ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