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芹泽和也/迫水真吾】欢迎回来

芹泽清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迫水,他正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认真的处理着文件,键盘敲击发出一串轻声,偏西的太阳照在他的侧脸上,看起来温和而柔软。迫水左手边的另一张凳子上还放着一摞文件,右手边的柜子上则是已经放凉的咖啡。

迫水觉得自己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痛,这四天他就睡了几个小时,长时间的连续工作让他快要没法集中注意力了。一边揉按自己发胀的额头,一边伸手去够咖啡杯,意外的握住了一只微凉的手,抬眼就对上那双温柔的眸子。

“多久没睡了。”看到他眼底青色,芹泽的语气有些不悦,他猜这个工作狂不止没有好好睡觉,估计饭也没有好好吃过,就好像他能只靠咖啡活着一样。

“睡不着。”迫水松了一口气,没见人苏醒,他根本没法休息好,正好风凰号的测试数据出来了,干脆带着工作跑到他的病房来了。迫水挪开膝盖上的障碍物,俯身在他的额头上亲吻,“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芹泽抬起能自由移动的那只胳膊抱住迫水,嘴唇贴着他的脸颊小声的说,就像他之前保证的一样,他再次活着降落到地面。

迟来的困意包裹住迫水,他打了个哈欠,芹泽笑着往旁边挪了挪,把人拽到自己身边,“睡吧,一会儿叫你。”

两人挤在一张窄小的病床上,半边的身体贴在一起,分享彼此的温度,保持着同一节律的呼吸和心跳共同安眠。
















迫水惊醒的时候,一个人趴在桌子上,办公室里没有别人,冷冰冰的寂静,不带丝毫温度。看看时间,中午一点,距离芹泽在爆炸中丧生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















芹泽走进办公室里,看到GUYS的全体成员都在,他们并没有因为巴巴尔人的行动而怀疑自己,迫水队长放下咖啡杯笑着和他打招呼,“欢迎回来,芹泽。”














“啊,应该是希卡利奥特曼。”迫水说,一直一直他都知道,芹泽没能从爆炸中活下来,剑迟来一步,自己珍爱的人在天空中陷入沉眠,永远。

END.

我不是故意的,我开始是想发糖来着QAQ

评论(3)
热度(1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