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70亲情向】生日快乐,赛文

*50周年贺文
*私设有,原创角色有
*差点没赶上,呼

“喂,笨蛋,那家伙又来了。”蓝色的小奥踢醒了躺在隔壁床上的红蓝小奥,透过装在墙上的镜子看着外面的情况,那个偷偷躲在树底下看着这个房间不是赛文奥特曼又是谁。

“大晚上的要不要人睡了!”根本没睡的赛罗抽出垫在脑后的枕头就砸了过去,“你再叫我一句笨蛋试试!”

“叫你笨蛋怎么了,”蓝色的小奥接着枕头扔回去,又看了看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的赛文,“你的礼物还送不送了,笨蛋。”

赛罗转过身,脸埋进被子里不说话。

“某个笨蛋准备了那么久的礼物就这么扔进垃圾桶了?不错不错,我帮你吧。”他说着,拿起赛罗床头一大一小两个泥塑,说实话做的是难看极了,不看全光之国都找不出几个的头镖款式,真是分不出是赛文和赛罗。

“不许动我的东西啊!”赛罗把东西抢回来,小心的护在怀里,狠狠的瞪着自己的舍友,一副随时都会拿冰斧捅人的模样。

“赛罗不但是个笨蛋还是个懦夫。”蓝色的小奥坐在自己的床边上晃着腿,浅金色的眼眸中带着讽刺,“也是,这么糟糕的礼物是我也送不出去。”

“闭嘴。”赛罗怒吼。

“嗯?怎么了,哈欠。”红银色的小奥抱着被子坐起来,一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困倦模样,“快十二点了,你们还不睡吗?”

“没事,梦比,你接着睡。”蓝色的小奥笑着,意有所指的说,“离十二点就五分钟了呢。”

“怎么了嘛?”梦比优斯揉揉眼睛,人也清醒了些,视线在两个舍友之间瞟来瞟去,最后落在了赛罗的怀里,一下子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赛罗的泥塑怎么还在,那个不是给赛文的生日礼物吗?”

“不要你们管。”赛罗躺了回去,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东西,被子蒙过头顶把自己隔绝在世界之外。

斗嘴的对象认输了,蓝色的小奥无趣的撇撇嘴,“梦比帮个忙好吗?”

“好啊,什么忙?”梦比优斯看着对方给自己比划的动作连忙摇摇头,“不行,太危险了。”

小奥把梦比优斯拉过来,从他这边看的更清楚些,指指镜子里没有丝毫要离开的趋势的赛文,“放心吗?”

了然的点点头,目前还比赛罗高出一个头,身体更是强壮很多的梦比优斯对目标小声的说了一句抱歉,在赛罗反应过来之前连人带被子抱起来从窗户扔了出去。

赛文一直关注着这里的情况,这样的异变自然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马上飞过来就抱住了不明坠落物。

“去死啊,混蛋。”从失重中找回依靠的赛罗冒出头二话不说就先骂了一句,正好对上赛文金色的双眸,脸上泛起了羞怯的红晕,“我……我不是……对不起。”

“没关系。”赛文愣了愣,想起刚才的一幕心里忽然有些后怕,如果自己没有正好在这里接住赛罗的话要怎么办才好,抱紧了怀里的小奥,暖暖的体温提醒他这样的如果没有发生,“要注意安全。”

趴在赛文的肩膀上,赛罗连手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放了,抬眼正好看到趴在窗口对他挥手的两个罪魁祸首,正准备发作面前的人就换成了一脸关切的赛文。来不及反应的赛罗顺手就把怀里的东西塞了过去,“生日快乐,赛文。”一个没控制住嘴里的话自己就先跑出来了,一时间赛罗小朋友又是一脸爆红。

“谢谢。”也许就是那种亲人之强大的感应吧,赛文一眼就看出了那是他和赛罗的泥塑,心里溢满的幸福,“愿意陪我去吃个蛋糕吗,赛罗?”

“好……好啊……”

这边深藏功与名的两位光之国好舍友打了个哈欠,各自钻回被窝里,互相道了声晚安,沉沉睡去。另一边,还未相认的父子俩手牵着手走在安静的街道上,美好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