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戴恩/小段子】关于讨人厌的戴夫锐

某天,恩韦刚到酒吧就听见寇豆对着戴夫锐大喊大叫:“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的啊!”

“怎么了?”恩韦问在一边看热闹的猴德儿。

“哥把人家新买的化妆品扔了。”猴德儿对这方面不太了解,不知道被戴夫锐扔掉的究竟是什么,只能笼统的说化妆品。

“我哪知道那些玩意儿是你的啊。”戴夫锐完全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住这儿都是大男人,谁跟寇豆似的整天搞这些花里胡哨的玩意儿,买东西用的还不是真名,他就当是送错的快递处理了。

“你……”寇豆被气的说不出话来,打又打不过,只好砸了旁边的茶几撒撒气,甩手走人。

“过分。”恩韦评价。寇豆今早说过他买的东西快到了,这个戴夫锐就没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过。

又某天,戴夫锐进屋后坐到恩韦的身边,顺走他手里的杯子喝了个干净。

“白开水?”戴夫锐挑眉,嫌弃的很,一般人会在酒吧里喝白开水的吗?他想,又不是小孩子了,于是他去拿了瓶威士忌,“来点?”

恩韦瞥了戴夫锐一眼,“我不喝酒,跟你说过的。”他原先是个歌手,为了保护嗓子,一点刺激的东西都不碰,多年下来便有了这样的习惯,一直没改。

“我忘了。”戴夫锐说,满不在乎。

恩韦确定他下回还会给自己倒酒,某人就是这么讨厌。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