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论坛体】最佳情侣又出来秀恩爱了!(一发完)

纯路人视角,梗来自 @枭儿 

感觉一个好有趣的梗被我写废了,哭

美国生活→超英日常→水区

 

#最佳情侣又出来秀恩爱了!

 

1L日常被闪瞎

如题,我新买的氪金眼镜又裂了QAQ

 

2L围观群众

习惯了

 

3L酱油君

习惯了

 

4L我只是路过

习惯了

 

5L迷妹

有粮!

 

6L酱油君

摸摸楼主,说出来吧,心里会舒服一点,虽然明天还会看到差不多的事

 

7L日常被闪瞎

就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8L围观群众

马上就要双十一了……

 

9L我只是路过

楼主一定是单身汪

 

10L日常被闪瞎

单身怎么了,我单身我自豪!呜哇QAQ

 

11L迷妹

安啦,安啦,我也单身呢,楼主不孤独的

 

12L日常被闪瞎

醒鼻子,今天我下班回家,看到……你们说,公主抱还能解释是掉下来接住他就是这个姿势,背着算是怎么回事嘛!

 

13L围观群众

眼瞎

 

14L我只是路过

不就是背着嘛,公主抱、搂腰、手牵手……我连坐在背上的情况都看到过。

 

15L酱油君

我记得公主殿下爆料过,戴面具那位(不想被盯上就这样吧,反正你们知道我在说谁)喜欢背着是因为可以光明正大的摸胸*……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受到的暴击

 

16L我只是路过

公主殿下这么说过吗?求连接

 

17L酱油君

已经被删了(叹)

 

18L迷妹

……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

 

18L日常被闪瞎

呜哇,我一杯水全洒键盘上了,还好没事,什么时候的事,女王爆料的也太刺激了吧

 

19L酱油君

挺早以前的了(拍拍楼主肩膀)我当时手机直接掉地上,屏幕都摔裂了

 

20L我只是路过

楼主,只是背着飞你就这样了,抗性也太差了吧,上次太阳能充电那位(咳咳,我也怕被盯上)受伤了,面具可是当众吻了太阳能*,我还拍照留念了呢

 

21L围观群众

不是吧,我怎么没在新闻上看到过相关报道……好吧,我犯傻了

 

22L酱油君

交出照片饶你不死

 

23L围观群众

同上

 

24L迷妹

同上

 

25L我只是路过

一会儿私发给你们

 

26L围观群众

说起来那次我也看到面具捧着太阳能的脸各种关心,差点以为会亲下去呢

 

27L日常被闪瞎

才不只背着飞!虽然没有当中接吻那么那么……我还以为他们在一起是迷妹YY,原来原来,呜哇,楼主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了,天台见

 

28L酱油君

楼主不要啊

 

29L围观群众

别想不开,我们YY那么久也该猜到了

 

30L我只是路过

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嘛,你们还YY,我都觉得没有YY的余地了

 

31L迷妹

说完再跳不迟

 

32L日常被闪瞎

喂喂喂,楼上什么意思,算了,准备小板凳,我要开码了

 

33L围观群众

小板凳

 

34L酱油君

乖巧坐等

 

35L我只是路过

开包薯片

 

36L迷妹

抢楼上薯片

 

37L日常被闪瞎

然后他们打怪啊!一开始太阳能(我怎么也这么叫了……)打不过,扑街了,然后,面具上,大家都知道面具是技巧型的,正面肛力量型怪没优势,虽然躲得快,但还是受了点轻伤。然后太阳能就把怪给灭了……

 

38L围观群众

呵呵

 

39L酱油君

简单粗暴

 

40L我只是路过

我就看看不说话

 

41L迷妹

不忍直视

 

42L迷妹

等一下,所以我们是在说谁和谁?权力战队的那对还是正联那两只

 

43L酱油君

当然是在说阿波罗和午夜太太(划掉)战士了~

 

44L围观群众

当然是超人和蝙蝠侠

 

45L迷妹

……看楼主

 

46L我只是路过

我拍的菠萝午夜照片还有人要吗……

 

47L日常被闪瞎

最佳情侣不是超蝠吗

 

48L迷妹

照片我要啊!

49L酱油君

最佳情侣是菠午啊,最佳搭档才是超蝠

50L日常被闪瞎

……暴击×2,我还是去天台吧,再见

 

 

 *梗非原创,侵删

*见午夜战士与阿波罗上一期

PS公主指的是珍妮,女王指的是戴安娜

闪瞎和围观是超蝠党,酱油和路过和菠午党,迷妹双旦

评论(1)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