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孔克南】奇妙的一天(一发完)

我叫孔克南,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新超人,我有些与众不同,我已经察觉到了,不是因为超能力,这里是DC世界好伐,十个人九个有超能力有什么好稀奇的……话说DC是个啥?话题扯回来,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漫画里面的角色。

我可以看到自己的两隔壁和上下楼分别住了一个杰尼龟,一个小青,一个吴克和一个科学怪人。然而我跟他们打招呼他们从来不会理我,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踢墙角。其他地方……我的后面是墙壁,好吧,其实是画纸,前面……我一点也不想承认那个买了这本漫画,现在正在埋头赶作业的人实际上是我的在三次元的本体。

有点无聊,这里是真正的不毛之地,还TM窄的要命,看看自己头顶的对话框,都是你占地儿太多,但是作为地盘里唯一可以被自己控制的部分,我还是有点喜欢它的,就一点点,于是把对话框涂白,改成了血红色的“HELP!”带流血特效的那种。

诶诶诶,他什么眼神,他看到了!!!啊啊啊啊,我被看到了,不会被二次元的意志抹掉吧,毕竟我在和另一个次元的人在交流诶,会不会被严刑拷打了,不要啊,听起来就好痛的样子!……我只是一张图,我会痛吗?

错你妹个觉,老子才不是错觉,把对话框涂掉换成超大的“F**K”……操你的,怎么还自动打码了,不爽,粉不爽,我是漫画角色就算了,竟然还不是NC-17的漫画,画个圈圈诅咒作者以后吃方便面只有调料包。

看着他连说带比划的样子,默默的把上面的字换成了“我听不见,听不见。”再换“字面上的意思,我不是在撒娇!”看他抬笔准备在我的对话框上写字的样子,比出一个巨大“×”“自己去找纸!”

“你是活的!”那个巨大的感叹号充分表达了他内心的激动。这不是废话吗,“不是活的还是死的不成。”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死蠢死蠢的,这个人怎么会是如此冰雪聪明的我的本体呢,这不科学。

看他又瞎嘀咕了半天,打了个电话,换上制服,“啪”的一下……把漫画书合上了,他竟然把书关上了他#¥%#&*竟然把书关上了!有点黑,非常黑,我不喜欢这样,蹲在角落里,他果然很讨厌。

“再敢关书我对你不客气!”等书再次被打开我对他说。然而他只是点点头就继续和旁边的人说话了,除了吴克,其他的邻居的本体都在,小青,啊不,黛兰其实挺漂亮的,杰尼龟划掉胖子划掉柏熙也是棒棒哒……我果然不喜欢欧门博士。

回家的时候他好像有点不高兴,于是“小妞,给爷笑一个。”于是他威胁我要关书……这人坏透了。

我们聊了一整天,其实他人还是不错的,勉强承认他是我的本体好了。

“快十二点了快去睡觉!”对偷偷开着小台灯的人说,“未成年不许熬夜。”

“你也睡。”

“当然,才不陪你熬夜呢,晚安,我。”和他挥挥手靠着墙眯了一下下,灯关了。

“童话里的魔法总是在十二点失效总是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这不是童话,所以应验的只有前半句。”

“结局挺美好的啊我觉得,超人经历的漫画书人物活过来的奇妙一天,生活又恢复了平静,明天继续拯救世界。”

“那你呢,甘心吗?”

“我?你说什么奇怪的话啊,我可是新超人孔克南,永远都是。”

灵感来自 @Mr.K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