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魏琛】我们是冠军

#撩遍全荣耀系列Ⅸ
#我们是冠军
#王权富贵&魏琛

第六赛季,蓝雨打败微草夺冠,蓝溪阁和中草堂在神之领域爆发一场大混战。自己伪装成剑客挂名在蓝溪阁短短一个小时被人攻击了13次,现在又被卷进了一场混战之中,若是不小心真的会被杀死也不一定,环视一周,发现一个相对安全的角落,快速往那边移去。

“妈的,这些个小崽子,输不起搞事啊。”一个术士已经在这边猫着了,骂骂咧咧的不时扔两个技能到人群里去,看到我就摆出诅咒之箭的起手式,“小孩子一边去。”

“只呆一下,人少了就离开。”

“你这怂样中草堂的吧,趁早下线滚蛋。”如果是玩家,现在确实已经是脱战状态,下线自然不是问题,可惜自己并不是。没有回答,手搭上王权剑的剑柄,准备暴力解决。

“王权剑?”那人惊讶的叫了出来,“你小子是王权富贵!”

“你是?”声音确实耳熟。

“蓝雨的……躲开!”

听到他的话身体后仰,眼看着一颗子弹从眼前飞过,巴斯特狙击,好险。他是?认识我……蓝雨……术士……索克萨尔吗?看他的手法确实很像,“是你。”说起来自他退役已经四年没有见过了。

“认出来了,你怎么弄成这样子?啧啧,全是橙装,够有钱啊你。”

“方便。”在他旁边蹲下,自己道袍配剑在荣耀大陆实在太显眼了,而且这些装备确实可以增加防御。看了一眼掩体外面的情况又缩回来,叹了一口气,“还要多久?”要早知道今天会乱成这样,还不如去副本里呆着。

“混战吗?三五个小时吧。”他的声音听起来兴致勃勃的,丝毫不觉得那么长时间的混战有什么问题。

“你很高兴?”

“那是,今年我们是冠军,我就知道那两个小子不错,真给我长脸。”说着他又往外扔了混乱之雨,瞄了一眼公会频道,他暗搓搓的起身,“你在这儿呆着吧,我去给外头的兄弟搭把手。”

哪儿来的谣言说他是被迫退役的,真不靠谱,一不留神,他的人已经找不到了,也没有继续在这儿呆着,找了个空挡就从战局中心溜了出去,一路跑进副本才放松下来。

这些玩家还真是……精力十足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