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李元芳】剑客

#撩遍全王者系列Ⅰ
#剑客
#王权富贵&李元芳

长安来了一个年轻的剑客,他是归人也是过客。

“我知道你会回来的,”小密探从树上一跃而下,“旅行怎么样?”

剑客点点头又摇摇头,旅行很精彩,但是他没有找到他想要的。

“这可真可惜,”密探说,“来吧,别想太多了,我请你喝酒。”

剑客跟在他的身后走进酒馆,没有人多留意这两个奇怪的人,在长安,他们见多了奇怪的人和事了。

酒刚上桌,密探抖抖他的一对大耳朵似是听见了什么,他趴在桌上哀嚎了一声,“狄大人找我,不能陪你了。”

“狄仁杰?”

“嗯,现在我为他工作。”密探过来抱了一下剑客,“晚上再来找你吧,你还住原来的地方对吗?”

剑客点点头。

“那晚上见。”密探说,然后他又招呼老板,“这酒算我帐上。”这才快跑了出去。

剑客端着酒杯看着密探的背影,看着繁华的长安城,他依旧没有归属感,他渴望着回到自己的故乡,那个有人类和妖怪有一气道盟和涂山的故乡。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