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全员】年龄逆转系列1~5

1.赛罗,宇宙警备队的大队长*,今天也收到了来自他亲爱的儿子的夺命连环奥特签名。

“赛罗,你真的不打算回去吗?”镜子骑士给在座各位泡上一壶清茶,看看基地外面快被金色的奥特签名覆盖全了的天空,“过两天就是奥特学院的毕业典礼。”

“奥特学院每年都有毕业典礼,我回回都去烦不烦啊。”赛罗双脚交叠放在桌子上,双手枕在脑后,眯着眼摆明了态度。

红莲火焰瞅了一眼装模作样的奥,抬脚勾了一下椅腿。

咣当。

“红莲你要打架吗!”

“打就打,还怕你啊!”

两个影子唰的消失了。

镜子骑士默默喝茶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两位超龄巨婴。

詹伯特和詹奈坐在一块儿给对方清理机甲没心思搭理他们。

今天的究极赛罗警备也是如此的和谐。

2.“赛文哥哥,真的没必要的。”佐菲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杯牛奶,内心的悲伤逆流成河,虽然已经不用熬夜赶论文了,他还是想喝咖啡,为什么他带回家咖啡豆都变成糖豆了。

“啊湫。”在实验室里跟着导师做课题的希卡利打了个喷嚏,又嚼了一颗咖啡豆提神。

佐菲对面沙发上的赛文维持着三分钟一条奥特签名的速度还在不断召唤自家不着调的爹。“这是你的毕业典礼!他怎么可以不来!”一辈子就那么一回,他绝对不允许小弟有任何遗憾。

佐菲低着头,他来了才要命好伐。和他打起来的泰罗一个奥特炸弹进了医院,被他灌醉的赛文和杰克现场表演扔头镖进了医院,弄个烟花大会让烫伤初代又进了医院还不够吗?顺便艾斯逃过一劫是因为当天来这边留学的女朋友走了伤心没去参加后面的庆祝活动。他只想好好的毕业,真的。

“表弟这么说赛罗叔叔肯定不会回来的。”泰罗从他完全不能理解的现在的小学生家庭作业中抬起头,让肯去隔壁找玛丽教他,咧开嘴笑着,赛文似乎可以看到他虎牙上的闪光,“看我的吧。”

3.“臭小鬼你欠揍是吧!”赛罗一脚踹开捷德家的大门。

在往自己胳膊上药的贝利亚手一抖,小半瓶药粉全洒在了伤口上,疼的他眼泪都出来,“死老头门你才欠揍吧。”

“你爹可就你一个儿子!”

“跟我爹有什毛线关系!”

退休在地球养老的捷德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和朝仓锤小朋友继续打游戏。

“火花塔是你能碰的吗!”

“谁TM碰火花塔了?”

“你知道那个多危险……诶,你没碰?”

“我又不想跟你似的被关上几千年。”简直莫名其妙,赛罗今天出门忘记吃药了吗。

“那胳膊怎么回事?”

“……意外。”

泰罗的奥特签名:贝利亚企图偷取等离子火花被灼伤目前监禁在家。

4.“打架输了吧,要不要我帮你报仇。”赛罗一巴掌盖在贝利亚的脑袋上使劲揉了揉。

“……你要脸不。”堂堂大队长竟然要去欺负小学生,好吧,还有几个中学生。而且自己也不算输,对方十几个奥呢,自己可是把他们全部揍趴下了。

“真不用?”赛罗捏了捏贝利亚还有点婴儿肥的脸,“我可是答应了我那可爱的小侄子要照顾你的。”

远在地球,年纪比赛罗还要大上一轮的“可爱的小侄子”捷德又打了个喷嚏。

“真不用。”这点小事他跟本不放在心上,毕竟贝利亚的目标可是打败赛罗成为光之国最伟大的英雄,那些小混混他懒得跟人计较。贝利亚抓住赛罗作怪的手看着褪去了慌乱又恢复不着调样子的奥认真的点点头。

“继续加油,我看好你。”赛罗又捏了捏贝利亚的脸,刚才的话当然是开玩笑的,不过他倒是可以多教贝利亚两招。

“嗯。”

5.“为什么赛罗叔叔还没有回来?”泰罗挠挠头,见到那条签名赛罗肯定会赶回来的,看过贝利亚之后也该回家了。

“大队长带贝利亚去竞技场了,然后好像又去了游乐园。”在竞技场轮班回来的初代说。

“我觉得赛罗叔叔会生气。”厨房里的艾斯说。

“不生气也会装生气然后揍你一顿。”杰克吃着肯的零食说。

“看在兄弟的份上我会帮你收尸的。”赛文最后表达了一下他对表哥的爱。

*本系列赛罗是宇宙警备队创始人,现在已经退位让贤了,大家称呼他为大队长是尊称,他在警备队并没有实权和职位。
*cp什么的,看心情,看心情。

评论(25)
热度(19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