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全员&搞笑】只有赛罗在大惊小怪

*本文又名《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同人文》
*出现的所有“同人文”皆无原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以上

事情开始于来麦迪基地串门的戴拿,本来他和往常一样大家伙儿掰扯路上的奇闻趣事,一群年轻人插科打诨和谐的不得了。然后姗姗来迟的镜子被坐姿四仰八叉的红莲拌了一脚,慌之乱中他抓住了赛罗的胳膊,而没有丝毫戒备的赛罗身子一歪从椅子上摔了下去,好巧不巧的压在镜子身上。

“赛镜糖嗑一口!”有着谜一样的脑回路的旅行之光忽然叫出来,还顺手拍下赛罗算的上是黑历史的照片。

“啥?”有点猜到怎么回事然后更加迷糊的众人以同步同款惊愕表情看向戴拿,充分体现了终极赛罗警备队成员们的默契。

打哈哈试图蒙混过关的戴拿跑路失败被赛罗逮回来揍了一顿,最终老实的交出了一个网站地址,并且郑重警告了所有人,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伴随着红莲的大笑声,麦迪基地炸了,赛罗炸了。

“贝赛哈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啊赛罗哈哈哈哈哈哈。”看第一篇文就拿到足以嘲笑赛罗两万年的素材的红莲抱着肚子直不起腰,在赛罗动手打人之前自己先倒下了,一抽一抽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癫痫犯了。

镜子抬头看了看一块儿关机重启的詹氏兄弟,又看了看十分火大想对红莲动脚但还是没有真动的赛罗,默默的给《【莲赛】冤家》点了个小红心。

“啊啊啊!”赛罗抓狂的从基地跑了出去,比兔子跑的还快,半路还用上了帕拉吉之盾一脑袋扎进某个平行宇宙。要不是戴拿速度也不慢,也能穿越宇宙,指不定就要跟丢了。

……

“赛罗哥哥,没事的,同人文而已。”小陆拍拍赛罗的脑袋,跟成熟可靠的大哥哥似的抱抱他,“那些小姑娘没有恶意的,他们只是喜欢你而已。”迟一步的戴拿赶来看到这个场面后熟练的掏出相机拍照为捷赛添砖加瓦。

朝仓陆,捷德奥特曼,19岁,在地球学习生活19年,属性宅,在高中同学和御宅族伙伴的安利下广泛涉猎各种同人文,今天也在被cp饭们YY着呢~

“可是……可是……”赛罗欲哭无泪,ALL赛啊!如果不是开篇就高能他也许不至于这么大反应,一上来就是NP车,他还因为没懂看了两遍!

“我也看过ALL捷的。”小陆认真回忆了一下文章内容,中肯的给出好评,“作者文笔不错……”肉的部分很火辣,对着哭丧脸的赛罗,他明智吞下了最后半句,又拍了拍赛罗后背安慰他。

“你怎么能这么淡定!”赛罗烦躁的在屋里来回走,看什么都不顺眼,抓着小陆的章鱼就是一通虐待,好歹没真扯坏什么的,要不就该小陆烦躁了。

“是赛罗桑你太大惊小怪了,大家都看过这些的。”戴拿说着翻出了一篇《【戴拿/飞鸟】跟你去旅行》给赛罗看,“虽然离奇,但是有的也很有趣,我有两篇不错的迪赛文你要不要拿去洗洗眼睛?”

戴飞?这是自恋吗?这就是自恋吧!赛罗瞥了一眼开头飞鸟对戴拿煽情的告白,差点没把终端摔了,迪赛又是什么鬼!我和迪迦压根儿就不认识好伐!“不要!谢谢!”

“戴拿哥,链接能分享给我吗?”小陆虽然身经百战,但是耐不住踩雷太多,打工又忙,所以基本上不会主动去看文,听戴拿推荐到是好奇什么样的文能让他说有趣、不错。

“当然。对了,高斯也有玩这个哦。”戴拿忽然想起来似的对小陆说。

“诶?”小陆不禁回忆起了各种高武,杰高。

“你想多了。”戴拿看小陆的表情就猜出了他的想法,虽然一开始高斯也确实是因为看到这些好奇才来的这个网站,不过很快他就没兴趣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过家家很有趣,并不代表他也要一起玩。慈爱的勇者根本不在意小姑娘们的游戏。“他是萌宠博主,每天晒朱兰的各种小怪兽,再煲煲鸡汤。”

“是吗?”于是两个人愉快的翻起了“我在朱兰养怪兽”的主页,讨论起了什么怪兽更可爱的话题。同时,小陆觉得自己大概找到了可以诉说烦心事的同伴,自从看了几篇贝赛和贝K文,又遇到伏井出听他神经质的说了两句之后,小陆就陷入了“自己的妈妈是否可能是赛罗和伏井出K中的一位”这样的迷茫状态,也不知道那些作者是怎么做到把看上去那么离奇的事解释的有理有据让人信服不已的。想着,小陆偷瞄了一眼赛罗,我跟赛罗长得不像吧。

见戴拿和捷德相谈甚欢,赛罗更加烦躁了,一拳头砸垮了小陆家的桌子,“一定有人能理解我的感觉的。”说着便冲出了星云庄,打算找其他朋友们聊聊,当然,萌宠博主高斯已经被排除了。

……

赛罗冲进SSP办公室找到了被留下来看家的红凯,开门见山的问:“欧布,你知道同人文吗?”

“赛罗桑?”凯意外的看看赛罗,见对方严肃认真的模样,似乎是很重要的事,于是点了点头。那次奈绪美他们查资料不知道怎么的筛出了一篇同人文,看着似乎还有点信了就还跑来问他。

“那个,凯桑,捷德桑真的是赛罗桑和贝利亚的儿子吗?”

当时凯一口波子汽水喷到了奈绪美脸上,字面意义上的,“啥?”新世界的大门就这么忽然在他的面前打开了,对面的风景有点精彩。

凯发现他和伽古拉的cp竟然还算的上是热门就看了几篇,排除一些奇怪的感情戏,有些事情还真的是他和伽古拉之间真实发生过的,也不知道那些作者是意外猜到的还是从哪里听说的。至于那些奇怪的感情戏……

“我的伽古拉才没有那么可爱,他只会一剑砍过来而不是拉着我的手哭唧唧。”怀着这样吐槽的心思他看的还挺欢,以至于那段时间他见到伽古拉就跳戏,憋笑辛苦还让对方发现了,抱着好兄弟应该同甘共苦的心思把事情告诉他,又成功祸害了一个大好青年(?)。

伽古拉气急了,他当然不至于找小姑娘们的麻烦,只是偶尔的,红凯解决了伽古拉制造出来的麻烦后会收到他发过来的伽凯虐心文,基本上都是红凯单相思直男伽古拉设定。凯是看的又好气又好笑,伽古拉竟然也有这么幼稚的时候。

“你什么感觉,是不是很恶心很讨厌。”赛罗双手撑着桌面,凑了十分近,如果戴拿在这边,估计赛欧圈又有糖吃了。

“不会啊。”凯摇摇头,然后他又想到的另一类文,欧布可以使用奥特战士的卡片融合变身大家都知道,缺乏原创能力又喜欢生子梗的文里总免不了让他去客串一把儿子,说实话……“挺有趣的。”

“赛罗桑看到自己的同人文了吗?我懂的,这种事情不用在意的啦,笑一笑就好。”凯拍拍他的肩膀,又不是真的,去计较这些事情还要不要好好过日子了。

不!你不懂!赛罗的脸一阵阴沉。

……

“同人文?”银河和维克特利更准确的说是礼堂光和翔相互对视一眼,各自蹭蹭的往旁边退了两步,异口同声,“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

这才是正常反应嘛!此时的赛罗有一种终于有人理解我了的感觉。

“对嘛,哥哥明明和谢帕顿更配。”边上的朔夜忽然这么来了一句。

“可是银河维克特利合体更炫啊。”有人持不同意见。

“亚里沙。”光严肃的叫住了自己的女朋友,哪有把自己恋人和其他男人配对的道理!因为知道你一定不会变心啊,如果亚里沙清楚光的想法一定会这么回答。而现在,光鼓足了勇气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了女票一个热吻,对方也是积极配合。

朔夜赶忙捂住眼睛。

翔在心里给搭档鼓掌,干的漂亮,对合体有排斥心理那一段,他们俩打怪兽别提多辛苦了。然后拉着妹妹去一边教育他和谢帕顿一点都不配,还不如银河呢,呸呸呸,他和银河也不配。

UPG基地里的场面一下子变的万分和谐,赛罗觉得自己多余极了,而且看起来这两个家伙已经很习惯边上有人谈论他们cp的事情,根本不会理解他的感受!

……

“所以赛罗桑是在烦心这个啊。”大地给他倒了一杯水瞥了一眼艾克斯,艾克斯此时维持着人类的大小在边上坐着,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你们也知道?很奇怪是不是!我之前问了一路,他们竟然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赛罗把被子重重的放在桌上,水撒出来了大半。

还好我用的是纸杯,还好边上没什么重要设备,大地想。

“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啊,艾克斯弱弱的说,而且cp很萌啊。

“你住嘴艾克斯,我和明日奈还没有和好呢!”大地就搞不懂了,艾克斯怎么会粉上艾空cp,自己每天在他边上他不会觉得诡异吗?看看就算了还自己动笔写,写写也就算了还让明日奈看到!他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妹子啊!说好的僚机呢!真不是捣乱的吗!

“对不起!”艾克斯九十度鞠躬,大地和明日奈的事情他真的很抱歉,他不是故意啊,“我这就继续给你查和好的法子。”说着回到终端里“工作”去了。

“所以他……”

大地点点头,叹了一口气,想想艾克斯大概还在听他们说话也不希望让他难过。“其实也还好。艾克斯的文笔有保障,写的文也不那么OOC。”除了他们俩会在一起这一点,“看开一点就好了。”朋友的小爱好虽然他无法理解,但是尊重还是OK的,不喜欢不去看就好了。

“赛罗桑有想看的类型吗?我可以给你写哦。”艾克斯忽然从终端里冒出一个圆溜溜的Q版小脑袋瓜子。

不看!谢谢!下一个!

……

情绪低迷的回到光之国,赛罗看到梦比优斯和阿斯特拉在一起吃东西,眼前一亮,小叔和小师傅一定会理解我的!

“同人啊……”

阿斯特拉的表情有点微妙,梦比优斯脸红成了一片,大概是想到了什么。

“对,超级可怕是不是。”赛罗往嘴巴里塞甜点安抚自己躁动的情绪。

“不会啊。”梦比优斯喝了一口茶,“很可爱呢。”看到赛罗似乎是大受打击的表情,他肯定的点点头,“很可爱。”从地球开始接触真理奈和真治的同人文,回到光之国又看了一些奥父奥母以及爱迪和尤利安的文,他真的觉得那些文很可爱写文的姑娘们很可爱。OOC出奇葩天际当然也有,但是他会避雷啊,比如他和希卡利或者赛罗又或者教官甚至是安培拉的……

“赛罗。”阿斯特拉则是语气严肃的跟徒弟说,“不要去翻你父亲的书房,你不会想知道里面有什么的。”

“啊?!”用动画手法表现,现在的赛罗就是从头到脚石化皲裂然后碎了一地,“老爹他……他……”

“也不是,你误会了。”阿斯特拉把赛罗拼回来粘好,“乌英达姆很喜欢这些东西。”是的,赛文的胶囊怪兽乌英达姆是个不折不扣的腐,沉迷同人圈几千年,恒星观测任务又实打实的无聊,所以他看到不错的文也会推荐给赛文解解闷,这么多年下来,里面混了多少奇奇怪怪的内容也不知道。赛文貌似从来没有表现出过异常,阿斯特拉知道这件事还和雷欧和泰罗有关。

阿斯特拉记得那段时间泰罗的脾气特别暴躁,问他怎么了他也不搭理人,他通过佐菲才知道泰罗是被同人文雷到了。

“小孩子接受能力不够,小阿多劝劝他。”佐菲不愧是做队长的人,云淡风轻的就把这件事情给带过去了,赛泰而已,他看到勋章三人组3P的时候都没说什么。

可惜阿斯特拉劝人没成功,还被报复性的塞了一堆同人文,好巧不巧的让雷欧看到了。可怜硬汉雷欧哦,七狮、零狮、兄弟骨科三篇文下来,世界观都崩塌了。

“队!队长!我没有对你想这些那些!赛罗不是我生的!我也没有跟赛罗在一起!阿斯特拉也不喜欢我!不对!阿斯特拉也不是那种喜欢我QAQ”

我儿子他妈是谁我能不知道吗?赛文扶着额头,觉得雷欧还欠操练,差点没叫乌英达姆给他提供一打同人文好磨练雷欧。

不过后来这些事情也都过去了,泰罗玩心起来了还会在文下留各种奇怪的脑洞求文,雷欧被吓的不轻选择眼不见为净,至于阿斯特拉?和哥哥相关的文不管cp是谁我的存在感都爆炸啊,忽然有点小骄傲怎么破。

“小师傅……”

“好了,小师傅带你去玩,不要想这些了。”阿斯特拉揉揉兔脑袋安抚之。

“嗯……”赛罗点点头,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大惊小怪吗?对了,奥王老爷子……算了,还是不去打扰老人家了。

……

在家的奥王打了个喷嚏,在文章下留言“为什么奥王没有cp?”明明文章上面标注了全员cp的,诺亚有扎基,连赛迦都和雷杰多凑一对了,他竟然没cp!

“因为奥王长的不够帅。”作者一本正经的回复。

……我年轻的时候也很帅的,不信看捷德的尊皇形态。

……

所以,是的,只有赛罗在大惊小怪。

END.

评论(33)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