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铠甲勇士】明界代言人聚集地08

*19.20.21.22

*这两天沉迷反派,连这边都写反派了😂

——汪唔 上传视频 至隐藏文件《优人阵营》——

你才猫:哇唔,有点热闹啊,那边

飞飞飞:之前看他们的关系不还不错的吗?

那我安迷修?:一直在争宠,哪里不错了

小乔不是小乔:戴夫锐和恩韦的关系不错啊,天云刚成为猎铠那会儿,他俩一直同进同出

阿库:那段时间还一个叫猴德儿的一起

游戏天才:啊,俺记得,流浪汉那会儿被耀祖狩猎的那个!

水水水:不错?别逗了,还记得那个寇豆吗,戴夫锐让手下去对付他就是被恩韦拦下的

汪唔:还有上次的新闻发布会

你才猫:奇怪,恩韦不是很尊敬蓝桃吗?我怎么觉得他现在的态度不大对劲,还派人去监视

张健x:那个恩韦,很危险。

水水水:西钊,你跟他们接触过,能力评估?

汪唔:说不准,但是可以确定,现在的天云和耀祖,不是他们的对手。

你才猫:他们太年轻了,还有得学的呢

小乔不是小乔:朋友死了,他们都不在乎的吗?

阿库:他们就互称一声同学,还算不上是朋友

小乔不是小乔:那也可以说是同窗不是吗?

开门收快递:傲慢、嫉妒、愤怒、贪婪……都是人类的原罪,小乔,自私的人眼里只有他自己

小乔不是小乔:我只是想到了一些过去的事,沙宾他们。

阿库:就这群渣渣?跟我们的幽冥军团根本没得比

张健x:虽然当初幽冥军团被皮尔王判处三罪,但是我们其实并不是那样的人,我们不会背叛战友

小乔不是小乔:我想他们了

张健x:有一天我们还会再见的。

飞飞飞:@小乔不是小乔 虽然那段时间确实很糟糕,但是我不讨厌你,也相信你,你想要的话我封印的那些基因码都可以交给你

游戏天才:这些俺留着也没啥用,阿库,你要不,给你啊

阿库:还不是时候,你先留着吧

你才猫:伙计们离题了哈,咱们在说优人呢。

那我安迷修?:我原先还以为戴夫锐很厉害,看来也不过如此

汪唔:从数据上看那个戴夫锐能力确实是最强的,但是他似乎没法发挥*

水水水:你确定,他可一下子就被撂倒了

闷葫芦:他控制不了

你才猫:东杉你分析出什么了?

闷葫芦:强能优解析结果出来了,确实可以提高人体素质,但是不全面,而且不稳定,对大脑有损伤,尤其是额叶那块,所以吃了强能优的人非常容易失控,以目前的资料来看,没有哪个优人的优化可以算成功

飞飞飞:说起来,蓝桃搞这些做什么?那玩意儿是叫脑能吧

汪唔:蓝桃自言自语.mp4

你才猫:……

你才猫:假的吧,控制所有人什么的

飞飞飞:他以为自己是神吗?

闷葫芦:理论上来说,他的计划是可以实现的

游戏天才:俺不信

闷葫芦:纯理论上的可行

张健x:不管最后是不是真的可以实现,戴夫锐、恩韦他们和蓝桃起冲突都是必然的了,他们可不会让别人控制自己的大脑

练琴勿扰:东杉,今天的聊天屏蔽天云他们。

——权限变更——

——设定 实习记者/手术刀/霸焱马/冰羽鹰 记录不可见——

闷葫芦:OK

飞飞飞:我们要不要扇个风点个火啥的

你才猫: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苍蝇搓手.jpg 恩韦是知道蓝桃的计划,戴夫锐可还被瞒着呢

你才猫:西钊西钊,你给递个小纸条呗

汪唔:……

汪唔:车祸.mp4

你才猫:卧槽!

水水水:啧啧啧,这姑娘厉害了

游戏天才:可怕啊,说杀人就杀人

那我安迷修?:我到挺欣赏她的

水水水:冰儿当初都没这么凶残

汪唔:其实冰儿更……

汪唔:算了不说了,他人没死呢

小乔不是小乔:他们已经到你死我活的程度了吗?

张健x:不是

开门收快递:只是单纯的清理障碍

汪唔:我看到耀祖了

你才猫:哟,戴夫锐要被狩猎必杀了,觉得有点可惜啊,少了人内斗就没那么激烈了吧

水水水:现在战况怎么样了?

闷葫芦:耀祖的情况我有点担心,他在意的过分了

小乔不是小乔:他要是能解决戴夫锐心结也就能解开了吧

汪唔:两败俱伤,戴夫锐跑了,我送耀祖去医院,一会儿见

阿库:可惜

实习记者:嗯?今天群里怎么这么安静。

霸焱马:不知道,都在忙吧

实习记者:陈耀祖也不在,最近他怎么神神秘秘的

霸焱马:谁知道呢,阵风嘴严着呢

那我安迷修?:略喜感

你才猫:确实,哈哈哈哈哈哈

你才猫:哈喽,天云,看到到我吗?

你才猫:鬼脸.jpg

水水水:……坤中你还是小孩子吗?

你才猫:比你小就是啦哈哈哈哈哈

游戏天才:坤中哥,你好幼稚哦

你才猫:눈_눈

——闷葫芦 上传视频 至隐藏文件《优人阵营》——

飞飞飞:嗯?东杉哥,你哪来的视频

闷葫芦:西钊装在蓝桃实验室里的设备拍下来的。

游戏天才:👍

飞飞飞:那药有问题的吧

你才猫:照我多年的办案经验,他快完了

游戏天才:是看漫画的经验吧←_←

你才猫:你小子讨打是吧!

游戏天才:别呀哥,俺就开个玩笑_(:з」∠)_

小乔不是小乔:我还是希望他们下场不会太糟糕

阿库:你就是心太软了

张健x:放心吧,他们都会活着

你才猫:是的,他们都要接受法律的审判

闷葫芦:实际上他们也都是受害者,优人计划的第一批受害者。

练琴勿扰:会解决的。

开门收快递:猎铠会妥善处理这些事情的。

汪唔:我也相信,他们是铠甲勇士啊


*我不管!戴总磕药前也是最强的!

评论(9)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