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铠甲勇士】明界代言人聚集地09

*23.24

实习记者:我做什么了我,今天就只是去做个采访啊,马帅都没行动过,怎么挨骂的还是我

霸焱马:地球人简直不可理喻

那我安迷修?:那些自以为是的键盘侠确实很讨厌。

飞飞飞:这次还有粉丝属性加成,战斗力暴涨。

冰羽鹰:和你一样不可理喻。

霸焱马:喂!你干嘛老针对我

冰羽鹰:我才没那么无聊针对你。

小乔不是小乔:怎么又吵上了啊你们

你才猫:几万岁的小孩子哈哈哈哈哈

霸焱马:你就是针对我!

冰羽鹰:没有。

张健x:蹄仔你也少说两句

霸焱马:明明就是有!

冰羽鹰:说了没有就是没有。

阿库:小乔和安迷修说话都不管用了?

霸焱马:有!

冰羽鹰:没有。

你才猫:嗯?@实习记者 哈喽,天云,看的到吗?

实习记者:今天这里怎么还是没人啊?

你才猫:……

你才猫:@闷葫芦 东杉,你忘记把权限改回来了

手术刀:阵风,别理他们,走

冰羽鹰:哦,来了

冰羽鹰:再见,哼!

闷葫芦:咳咳,失误失误

——权限变更——

你才猫:天云,想哥了没有~

实习记者:坤中哥!那些网友好烦(๑-﹏-๑)

你才猫:不伤心,哥哥给你个么么哒

实习记者:……哥,你好肉麻啊

你才猫:哈哈哈哈哈

张健x:别在意那些人的话

实习记者:也没那么在意啦,隔着电脑说什么的人都有,我都在意还不气死,就跟大家槽一槽

水水水:哟,小孩心态不错啊

实习记者:嘿嘿

……

实习记者:啊啊啊啊我好气啊!

开门收快递:怎么了?

实习记者:片场的强大体.jpg

游戏天才:嗯……有什么问题吗?

水水水:不是被对手暴揍了吧,没用

实习记者:才不是!他打不过我跑了!跑的比兔子还快!

实习记者:这他妈是猴子吧!虽然长的又难看又畸形,但是这他妈还是猴子吧!

小乔不是小乔:对啊,是猴子。

实习记者:武器还是棍子,操!

你才猫:孙悟空?

实习记者:我大圣的形象被盗版了,还是这么这么讨厌的家伙,啊啊啊啊啊

手术刀:要不要这么激动……

实习记者:当然要!那是我童年男神!我要做大圣一辈子的舔狗!气气气气气,我一定要亲手灭了那个邪灵体!谁也不许插手!

霸焱马:天云加油!

冰羽鹰:孙悟空是谁?

手术刀:……加油,阵风我线下给你解释

那我安迷修?:这气势,可以啊

你才猫:哥看好你

游戏天才:增加一个暴怒buff,战斗力提高百分之两百,判断力降低百分之五十

张健x:别太冲动了天云

实习记者:大家看好吧!不把他狩猎必杀我就不回来了!

阿库:他没问题吧?

汪唔:一般的强大体,虽然手上功夫不错,马帅还能应付,如果戴夫锐不出来捣乱的话

手术刀:戴夫锐……我去看看。

……

实习记者:我之前就跟你说了戴夫锐变的很强你不信,现在知道了吧@手术刀

手术刀:好了,我信了好吧,你可以放下手机继续检查了吗?

小乔不是小乔:耀祖,你今天的失误不应该

手术刀: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你才猫:???

你才猫:今天这个耀祖是假的吧!是假的吧!

飞飞飞:竟然和天云和平相处了,被调包了吧![滑稽]

游戏天才:难道是被毒液寄生了!

汪唔:今天的耀祖其实火星人变的[滑稽]

手术刀:눈_눈

冰羽鹰:之前耀祖和天云相处不好你们一直说,处的好了怎么还说啊

霸焱马:就是就是,要不要这么无聊

阿库:连蹄仔和阵风都团结一致了啧啧

张健x:真是难得啊*^_^*

闷葫芦:好了,别开他们玩笑了,耀祖,戴夫锐他是吃了强化药剂,接下去的行动务必注意安全

手术刀:我会的。

实习记者:我今天超帅有没有!

水水水:救人方法很多,你这样硬扛伤害伤害是最蠢的

张健x:蹄仔有防御技

那我安迷修?:攻击是最好的防守,你怎么不对戴夫锐出手

开门收快递:强制解除合体对身体伤害很大

你才猫:这下大条社全体都知道你是猎铠马帅了。

实习记者:要不要这么打击我QAQ

手术刀:任!天!云!把手机放下滚去休息!还是要我给你开个镇静剂?

实习记者:别啊,就一会儿啊

练琴勿扰:年轻就是好,这么有活力

汪唔:炘南你也没大到哪里去好吧

水水水:就别装老成了

练琴勿扰:哈哈哈哈哈

手术刀:任!天!云!

实习记者:我已经睡了,刚才和现在是在梦游,完毕,晚安zzz

手术刀:蹄仔,盯着他

霸焱马:霸焱马,领命!

评论(7)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