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海王】假如奥姆的是女孩子

*奥姆性转,小公主!小公主!
*是沙雕段子
*无cp

1.亚特兰娜女王被迫返回深海生下了她的第二个孩子,那是一个小公主,她有着铂金色的头发,冰蓝色的双眸,玫瑰花一般红润的嘴唇。

亚特兰娜:忽然不想让大儿子继承王位了怎么破。

2.湄拉不喜欢奥姆,因为她长的比自己好看……

开玩笑吗,谁会不喜欢奥姆公主呢!

湄拉:看什么看!这是我的小姐妹,我的!

3.自从维科告诉亚瑟他有一个妹妹之后,年轻的海王训练的比以前更加努力了。

亚瑟:要保护妹妹。以后她想嫁谁嫁谁,谁敢逼逼我揍谁!

4.奥姆女王:陆地人都是坏蛋!陆地人破坏我们的家园,残害我们的子民,他们要为此付出代价!

亚特兰蒂斯人:女王万岁!

5.因为上面那件事,亚瑟还是来到了亚特兰蒂斯,他见到了奥姆。

亚瑟:妈妈?

奥姆:……

湄拉:……

其他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_←

奥姆:我不是!我没有!你们眼瞎吗?他比我大!

6.为了阻止战争,亚瑟还是挑战了奥姆。

湄拉:你要小心。

亚瑟对湄拉:放心,那是我妹妹,我下手会注意分寸的。

7.然后他被打趴下了。

湄拉:我说的是“你”要小心,奥姆真的很能打。

不是每个女孩子都是法师,至少奥姆不是。

8.后来亚瑟还是拿到了三叉戟,成了七海之王,不过两兄妹没打成第二架,女王比亚瑟还早找到奥姆。

奥姆:不打了!把欢迎我妈的庆祝宴会开了再说。

9.于是亚瑟就成了七海之王,并且开始适应性处理公务。奥姆、湄拉和亚特兰娜在研究加冕典礼上要穿的衣服帮不了他。

亚瑟:救命啊!妹妹我把王位还你好不好QAQ

10.亚瑟:为什么奥姆那么讨厌陆地人?

湄拉:小的时候,女王给我们讲过一个故事,叫海的女儿。

亚瑟:……

亚瑟:妈!你为什么要给妹妹讲这么恐怖的故事!

其他沙雕小剧场

奥姆:哥,我要结婚了。

亚瑟:我不同意!

奥姆:我还没说是谁呢……

亚瑟:是谁我都不同意!要娶我妹,问过我手里的三叉戟没有!

湄拉:是我呢?

亚瑟:#媳妇儿和妹妹跑了怎么办,在线急等#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