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存梗(美剑中心)

众所周知,奥特战士是不死的,因为奥特之母不同意。

美剑“死”后来到光之国,见到了阔别已久的哥哥们。面对疑惑的美剑,罗索和布鲁解释道,1300年前,欧布路过的很及时,奥特之母的治疗很给力,所以他们都没死。至于为什么没回去找美剑……战斗力不合格被扣下来训练了,一直训,训了那么多年,完了立马就去地球找人,结果妹妹差点没了吓个半死,怪都没来得及打就把人带回光之国救命了,还好人没事,诺亚大神保佑。

美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跟哥哥们满宇宙跑,如果我不跟他们满宇宙跑,我们就不会遇到鲁格赛特,如果不遇到鲁格赛特,哥哥们就不会“英勇就义”,如果他们没有“英勇就义”,我就不会忘记他俩是跟凑家兄弟差不离的傻缺!人来不了不会打个电话发个签名吗?!不会让哪个前辈带个口信吗?!

美剑怒而出走,留言:宇宙很大,我想去看看。

罗布兄弟:……

朝阳:小剑,吃糖,啊——

美剑:还是朝阳最好。

嗯,还特地路过地球捎上了朝阳,也留言了:宇宙很大,我要和小剑去看看。

凑兄弟:……

罗布兄弟/凑兄弟【土拨鼠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剑:出售哥哥两只(划掉)四只,可合购可拆分,现货,价格好商量,有意者私聊。

评论(3)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