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火影】宇智波真的生日特典01

*非典型观影,看的是原创剧情

*与其说是观影体倒不如说是我想让场面热闹点,所以在剧情外套娃了

*观影的主角是“宇智波真”鸣佐的儿子

*再编,貌似有人误入,我在这里说说清楚,虽然不嗑鸣雏佐樱,但是我喜欢小樱和雏田,角色黑别进来


在中忍考试第二场比赛进行的时候,一个古怪的屏幕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影岩前方。经过勘查,忍者们发现这个屏幕看得到碰不到,忍术攻击也没有任何效果,就好像海市蜃楼一样,初步判定没有攻击性。


为了防止意外,三代火影下令疏散了附近的居民,并在周围布置结界,加上暗部的忍者24小时轮班监视,就算出现什么异变也可以很快发现及时应对。可是直到第三场考试的预选结束,屏幕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就好像只是奇异的自然现象,不值得大惊小怪,除了小孩子还活力十足锲而不舍的想要靠近看的更清楚一点,轮班的暗部都要放松警惕了。


“这个时机太巧妙了,叫人不得不多想啊。”三代站在楼顶上看着屏幕,“与其说没有异变,到不如说它在等待某个契机。”


比如……


“诶,其他四影的到了就会启动吗,为什么?”说话的是鸣人,他询问的对象则是鹿丸。


木叶村出了这么奇怪的事,上忍们接了任务,就连偷溜回来的自来也都被三代拎去干活了,正式选拔前想要来自老师的特训是没指望了,同级生之间先练着吧,这就是十二小强除了住院的李洛克外所有人都凑到一起的原因。


休息的时候谈到那个屏幕,鹿丸说它会在其他四影到达木叶后启动。


“虽然我也不清楚原因,来打赌吗?我相信鹿丸,压一包薯片。”丁次非常勇敢的贡献了自己的零食。


然而并没有人跟。


所以当屏幕上出现巨大的“loading”时,跟着各自的老师来到现场,鹿丸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还真说中了,鹿丸,不愧是你。”


“排除意外和巧合等因素,屏幕这种东西,必然是为了展示某些画面而出现的,当然要等观众到场。五影,这么大的排场,要麻烦了。”


“所以要给我们看什么啊?”牙问。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鹿丸摊手。


宁次想了想,“应该是和五大忍村有关,不然没必要等五位影到场。不过……不能排除屏幕的形状只是用于诱敌,这实际上是个炸弹想把所有人一网打尽的可能。”


“幕后的人既然有本事把炸弹摆到这里还让火影束手无策,哪里用得到诱饵,趁着人睡着了行动,就算是影也逃不了。”


鸣人没太懂,来得匆忙还没吃饭的他正问小樱和佐助有没有带吃的呢,听了一耳朵,积极的参与到了讨论之中,虽然重点完全偏掉了,“是比火影还要厉害的人吗?我以后也要成为超越……”


察觉到屏幕有了变化,佐助一个番茄堵住了鸣人的嘴,“安静。”虽然屏幕还是一片黑,没有启动的屏幕和正巧播放到黑色画面的屏幕是不同的视觉效果。


【“佐助……”】


这个声音听起来,怎么这么像……卡卡西看了一眼鸣人。


说话的并非鸣人,也不是他们同级的任何一位,而是那个屏幕。


一瞬间,所有认识佐助的人都将目光转到了这位宇智波家族的末裔身上,好奇的、迷惑的,也不乏排斥和质疑,有些人自顾自的把责任推给了什么都不知道的少年,把他当成是一切麻烦的源头,愚昧且愚蠢。


佐助整个人都绷紧了,他习惯了被人注视,可这样的场面依旧让他觉得不适。好在他并非孤身一人,某只状况外的金毛狐狸顶着满脸的果汁吵吵嚷嚷,“佐助,番茄好酸啊,你有带别的吗,比如拉面之类的?”


“谁会带拉面在身上!番茄还我。”那是我给自己准备的零食!


“可是已经吃完了,佐助佐助,刚刚那个东西是在叫你吗?”


“不是。”是不是在跟我们对话都说不准,而且还有同名的呢。


佐助理性地分析着,可惜,不是每个人都能保持理智。团藏站在三代身后的阴影里,眼神不善,他就包含在把佐助当成麻烦源头的那部分人里,“果然是宇智波的阴谋,当初就不该留活口。”


“够了,团藏,”三代喝停了自己的老同学,对上团藏阴郁的目光,他叹了一口气,“你冷静想想,佐助一个孩子能做什么。”


“还一个宇智波鼬呢。”


“鼬的事,你我都该有数。”


【“我爱你。”】


现场一片寂静。


他们听到了什么,屏幕的出现是为了表白吗?向佐助?所以究竟是哪个佐助,宇智波家的小子才12岁啊!


好在屏幕立刻就解开了大家都疑惑。


【“这种时候就不要说无关紧要的话了,白痴吊车尾。”屏幕里另一个声音回答。】


“原来不是在和我们对话啊,差点以为真的是在叫佐助呢。”井野松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一定很强很可怕的存在,忽然多了这么一个神秘的情敌,想也赢不了啊,又不是小樱那个笨蛋。


明明没有把话说出来,小樱却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似的,一下子转向井野:“喂,井野,你在说我的坏话是不是。”


“哈?哪有,你怎么随便诬陷人。”


“别摆出那副表情,我还不了解你吗?绝对说了!”


“没有就没有。”


顿时火花四射。雏田被夹在中间,努力的想要劝架,可是说话的声音小小的,大概只有她自己能听到,没起什么效果。要不是现在场合不对,两位姑娘可能就打起来了。


【“哪里无关紧要了我说!这种buff最管用了,给我认真回应啊混蛋佐助!”】


这个口癖,这个称呼,是鸣人没错了,那另一个“佐助”是谁自不必再猜。卡卡西不着痕迹的上前,将两个小鬼挡在了身后,在团藏看过来的时候只是眯着眼笑。


第二场考试结束三代就找过卡卡西,把保护九尾人柱力的任务交给了他。在这件事情上,卡卡西毫无疑问是最合适的人选,从离开暗部恢复自己名字的那天起,卡卡西就发誓,无论如何都会保护好鸣人——自己老师唯一的儿子。


屏幕展露出来的这一角实在让人惊讶。未来?不,应该说是某个可能的未来。卡卡西在心里纠正了自己,那么,是谁,又为什么要把这个给我们看。


这几乎是在场所有人的疑问,可惜目前的线索太少,再聪明的人也猜不出缘由。


【“别废话,要上了!”


随着这句话,亮起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孩子,一个黑发蓝眼的小孩,脸上带着独特的胡须样印记,看起来大概是五六岁的样子。他的背后是正在疏散的人群,而他的眼里,倒映着两个高大的太阳一般耀眼的身影。


“那是我们木叶村的火影,拯救了世界的英雄,也是我追逐的目标。”


“祝,武运昌隆,爸爸。”】



*先写日常向的前传吧,我在把正文的阿真往咒高丢还是往迦勒底丢之间犹豫了。

*咒高不用说,最初的大纲就是咒高。迦勒底以叔佐(30+)(Assassin)拎着幼鸣(12岁 )(Berserker)的衣领,而幼鸣张牙舞爪(不会说话)试图扑上去跟儿子(十五六岁)打招呼的鬼畜画面后来居上。

评论(14)
热度(1513)
  1.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