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陪兄弟一起偷窥他男票

我实在是取名无能

解析几何椭圆加三角形的题目再次让孔克南产生了把热视线往王XX身上招呼了欲望,一个不小心又报废了一支圆珠笔,“啊!!!好烦啊!”克南把头发揉成了鸡窝,几乎崩溃的趴在桌子上,“我宁可面对蝙蝠侠……我只是说说而已。”

想到蝙蝠侠,克南就想起来了哥谭,想起了之前在哥谭认识的好兄弟,他们并没有见过很多次,但是彼此间有种与生俱来的近期亲切感。犹豫了一下,“小心一点应该不会再被罗宾抓到的吧。”嘟囔着,克南换上制服,很不情愿的打包了剩下的作业,往地球的另一半前进。

毫不意外的在哥谭高中某座正对着某间教室的楼顶找到了人,自然而然的搭上了他的肩膀,“你好啊,康纳,好久不见。”

“孔?今天怎么有空过来。”见到朋友的康纳也是非常高兴,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之前联盟联系你都没见你出现。”

“……我没空,”克南戳了戳被他随手扔在地上的书包,苦着脸说,“太郁闷了,想换换心情,我也就这个时候会羡慕你。”

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康纳拽着克南离开了楼顶的边缘。

视线穿过墙壁,看到教室里那个年轻人皱着眉头将视线从他们原先的地方移开,克南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差点就被发现了,幸好你反应快。不愧是蝙蝠侠的学生,真是可怕,额,我的意思是敏锐。”

“那是当然,他是可是我的罗宾。”康纳一脸骄傲的说。

“是啊,你的罗宾。”克南应和,莫名的感觉眼睛有点痛。他记得之前和康纳一起跟踪红罗宾夜巡,结果被抓的事情,那个据说和蝙蝠侠最像的罗宾,或者说是红罗宾可把他吓的够呛,就是那种考试作弊被监考老师抓了的感觉。他就搞不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一出现就会被感觉到,明明康纳才是那个整天整天盯着他看的家伙。

瞭望塔的警报打断了克南刚刚开始的偷窥行动,他猛然发现教室里的罗宾已经不见了踪影。“他去换制服了,我们也过去吧。”康纳说。

“他还是比较适合那套红黑色的制服。”康纳对克南说。

“是吗?我也觉着这套颜色太亮了,不适合他。”

“你好,罗宾。”

“你好,小罗。”

“你好,超人。”

……当我多嘴,有多少人看出这是刀子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