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Clark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_╰)╭

 

你是一个幸存者,世界消亡,你活下来了,像是世界有意为之,希望证明自己存在过。

你是一个幸存者,看着至亲至爱灰飞烟灭,浑浑噩噩中被带到这里。

你是一个幸存者,一个活幽灵,在世间游荡。

 

两声枪响,你听到男孩撕心裂肺的哭喊。

你惊醒,你从阴影中走出来。

“Here, here.”

 

“Clark, 你能留下吗?”离开警局的时候,男孩拉住你的衣角。

你沉默。

“好。”你回答。

 

你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Clark, 你知道的真多。”男孩崇拜你。

“现在你也知道了。”

 

你看着男孩背上行囊,看着男孩成长,然后伤痕累累的回归,然后把自己装扮成恶魔。

“我得做些什么,Clark”。男孩说。

“我知道。”你说,“阿福叫我们吃晚饭。”

 

大都会上空升起了一面旗帜,红色的披风在空中猎猎作响。

“他很危险。”男孩坐在荧幕前说。

 “我知道。”你说,“该去睡觉了。”

 

小记者走入了花花公子的视线。

“他人不错。”男孩坐在餐桌前说。

“我知道。”你说,“把蔬菜汁喝掉。”

 

世界陷入危机,英雄并肩而立。

“我信任他。”男孩说。

“我知道。”你为男孩穿上黑色的盔甲。

 

笑容笑容更多的笑容。

“我……喜欢他。”男孩说。

“我知道。”你为男孩整理胸前的领结,伴郎们已经在门外等待。

 

“我爱你,Bruce。”他说。

“我爱你,Clark。”男孩说。

“我想你,Clark。”你说。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