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专属(超归x黑骑)

故事发生在大超把氪石岛推出地球以后,布鲁斯自动导航飞机炸掉核弹从海上回来。

人物OOC有。

 

孤岛上,布鲁斯坐在避风的岩石后面,恨恨的看着身边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应该是个人吧……虽然他从来没见过哪个人能有那么完美的脸蛋和身材,赌一个蝙蝠洞,他的眼睛一定是天蓝色——要不是他,这个时候韦恩少爷应该倒在某间酒店豪华温暖的大床上,美食美酒美人相伴。眼神不自觉往那个人身上瞟,好吧,这里有一个美人,这点可以暂时忽略,不,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他根本不应该在这该死的荒岛上什么都没法做的等待救援!这片海域那么大,砸哪里不好砸我船上,知不知道蝙蝠装很重的啊,差点没沉了。

 

“唔……”男人痛苦的呻吟刺激着布鲁斯的神经,看他紧闭着双眼,睫毛颤抖着,在梦魇中挣扎,布鲁斯心都揪起来了,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不管是谁伤了男人,他都要废了那个混蛋,只有阿福知道他看到那美丽的象牙白的皮肤上布满伤痕的时候有多生气。(阿福:是的,韦恩少爷,我知道,鉴于你总是对自己做了一样的事。)他几乎是咬着牙从伤口里挑出不知成分的细碎绿色晶体,他们怎么敢。摸摸男人的额头,果然是发烧了,万能腰带里的东西都是应急的,要是再这么下去伤口会感染的。

 

“冷……”男人瑟缩着。布鲁斯想生个火,但是又不放心把他一个人留在这里。身边并没有多余的衣物可以御寒,你是指望他那件破的很色情的紧身衣还能穿,还是布鲁斯愿意把蝙蝠装给他套上!红色和黑色的披风叠在一起,包裹着男人的身躯,布鲁斯有些费力的抱着明显比自己大了一码的人。说真的,什么人会穿着紧身衣和披风到处跑,这太蠢了,打量着男人奇怪的服装,还有那个包着S的金色钻石标志,他到底是谁,神明吗?不,这个世界上没有神,猜他是外星人都比这个靠谱,虽然看到他从天空中坠落,布鲁斯真的有那么一个瞬间觉得自己看到了神。

 

疲倦、饥饿,布鲁斯念叨着阿福怎么还没来,算时间他也差不多快发现自己失联了吧,揉了揉因为寒冷而疼痛的左腿,抱着男人,靠在岩石上小憩。他不该这样的,蝙蝠侠的训练让他总是保持着警惕,别说在陌生人边上酣睡,就是在自己的房间,有时候也会被忽然惊醒。但是这个男人,上帝啊,从他看到他开始,那种一直在他心里盘旋了多年的莫名的孤独感消失了,冥冥之中就有种力量在告诉他,他就是那个他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

 

克拉克觉得难受极了,长期暴露在可是辐射中,他的细胞快速衰老死亡,在仿佛是无止境的坠落中,超人也感觉到了恐惧,冰冷的海水包围在他,然后是无尽的黑暗,还好卢瑟的计划没有得逞。也许是一秒钟或者是千万年,他失去了时间的概念,他感觉到了温暖,和太阳照在身上相似又不同的温暖,他觉得安心舒适,仿佛是回到了小镇的农场,倒在自己的床上,抱着小氪*,看着天花板上的星空图案,还有妈做的苹果派的味道,家的感觉,再睡一会儿吧,这里没什么是需要操心的。

 

一觉睡到自然醒,布鲁斯一睁开眼就看到一双天空一样湛蓝的眼睛,我说了是蓝色的吧,等等,低头看到男人赤裸的胸膛,还有缠在两个人身上暧昧不清的披风,睡前明明不是这个姿势!我现在尖叫着跳开会不会太少女了,给他一拳太欺负伤患了,叫美人是不是太轻佻了,思索着,布鲁斯露出花花公子的笑容,“你好,我是布鲁斯·韦恩。”喂,这个时候自我介绍也不太对吧。

 

“你好,布鲁斯,谢谢你救了我。”克拉克露出了超人专有的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

 

“……你是不是应该自我介绍一下?”他笑起来真是好看的要命,而且没有听到我的名字就怎么样。

 

“……我是超人,我以为你知道的。”

 

“超人是谁?有我有名吗?”

 

“布鲁斯·韦恩是谁?”

 

面面相觑。

 

“……你的猫咪头盔挺可爱的。”布鲁斯看起来并不高兴,克拉克试图转移话题。

 

我可以揍他吗?

 

我说错什么了吗?

 

超人抱着布鲁斯飞回韦恩庄园,阿尔弗雷德和卢修斯正在准备上飞机,去布鲁斯失踪的海域找人。听完布鲁斯的解释,卢修斯整理整理自己的着装,回公司处理事务,阿福进厨房为两人准备吃的。

 

“你们不惊讶一下他是外星人吗?”

 

“你是蝙蝠侠。”

 

“你是蝙蝠侠。”

 

 

*超归里的狗狗不知道叫什么名字╮(╯_╰)╭

 

应该、估计、八成、大概有后续吧……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