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全员】年龄逆转系列6~10

*茹盖提及
*迪迦/卡密拉提及

6.就像之前奥特兄弟们猜的一样,赛罗回家之后连借口都没找直接给了泰罗一个脑瓜崩,要好几天才会消下去的那种。

泰罗没有还手,因为“最老爱幼”……个鬼(╯‵□′)╯︵┴─┴

梦比优斯队长包容中带着谴责同时内疚没把学生教好的眼神大礼包不是谁都能像赛罗那个没心没肺的老家伙一样当做看不见的好伐。

“老爸,接下来几天请务必注意人身安全。”肯语重心长交代自己的父亲,这事儿还没完呢。

赛文的视线在泰罗、肯和赛罗之前瞟来瞟去,最后停在了自家老爹身上,父亲啊,你看看,连小孩子都知道你记仇,光之国最强战士的脸面还找的回来吗?

7.脸面是什么,可以吃吗?

赛罗坐在办公室里,一边用巧克力逗寄养在这边的比格蒙,一边笑吟吟看梦比优斯对泰罗的不恰当行为进行深入的分析批评教育并要求泰罗上交30000字的检讨书,感觉世界真美好。

为什么泰罗会以为自己不还手他就不会和梦比优斯联络联络感情呢,图样图森破啊。

顺便一提,巧克力是赛罗在路上向去幼儿园上课的盖亚换来了,用的是从地球上带来的土特产,停顿请放在特产前面。

8.正在和阿古茹一起玩土的盖亚揉揉鼻子,喷嚏没有打出来但是被忽然扑过来的戴拿压倒了,“哥,巧克力巧克力。”

“等等戴拿,那个是……”

“嗯?”戴拿用手指沾了一些“巧克力粉”舔了一口,石化皲裂中。

听完解释并达成了吃土成就的戴拿表示要和盖亚断绝兄弟关系然后离家出走。最后被盖亚用阿古茹带来的零食哄回来了。

而盖亚要在放学后陪阿古茹去超市买零食作为补偿。

9.迪迦抬头看了看三位年长的奥,低下头继续写他的信,“亲爱的卡密拉,戴拿又在刷新我对他的认识下限,而盖亚依旧被阿古茹唬的团团转,我和他们之间的亲情时刻接受着严峻的考验。只有你比银河更加迷人的双眸,比钻石更加闪耀的计时器以及和火花塔的光一样温暖的拥抱才能治愈。搬来光之国的每一天都在思念你如花柔软的双手和如梦的容颜,我们约个时间私奔吧♡。爱你的 迪迦。”

多么美好浪漫的青梅竹马异地恋啊。

10.当然,目前迪迦还不知道,他的信从来没到卡密拉手里过,一封不差的都被截胡了。毕竟卡密拉那两个妹控的哥哥都不是吃素的,还有某个从坐婴儿车开始就和迪迦相互看不对眼并且一直励志于和他对着干的邪迪。

评论(3)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