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相关退散!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

 

【王权富贵&田森】继承

#撩遍全荣耀系列Ⅲ
#继承
#王权富贵&田森

“扫地焚香?”有些不大确定的回身拦住擦肩而过的人,数月不见,他看起来有些不一样了,不只是装备上的变动,“你还好吗?”

这个赛季听说还是嘉世夺冠,皇风的表现比起上次还不如,好在原本乱成一锅粥的公会已经重新整顿了,虽然已经不再是开始时数一数二的大公会。

“……”他停下脚步,奇怪的打量了我一阵,就像是第一次见到我时那样的。他看起来还像他,但却是不同了,更直接的证明我猜测的是那完全陌生的声音,“请问你是?”

“郭明宇呢?”严肃的语气似是质问,带着隐隐的愤怒,好像是他抢走了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他明显愣了一下,似是奇怪我怎么会不知道那众所周知的消息,“郭队已经退役了。”

“……是嘛。”

【“冠军是属于皇风的!”】

他的豪言壮志还没有实现,怎么就甘心这么离开。

“郭队的目标由我来实现,”他说,“冠军是属于皇风的。”看起来就像之前那个人。

“好,我等着见证。”

评论
热度(11)